:::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4-04-15 | 人氣:987

「最美的創作人」夏米雅(Miya)千呼萬喚始出來,15日舉行個人首張專輯簽送會,經紀公司投重本2千萬,並用出奇制勝手法為她製作行銷專輯,她昨一身露背迷你裙勁裝,秀出一雙美麗長腿,高雅氣質出眾,當場吸引1500位粉絲興奮目光,成功造勢!

現場備1萬張【我!?】專輯「只送不賣」蔚為奇觀,只要攜3張有效發票前來,即可換取夏米雅首張專輯1張,所有發票將悉數捐給創世基金會,夏米雅說:「希望可以募得1千萬元做愛心!」人美心更美!而昨午全台艷陽高照,氣溫高達33度,是2014開春最炎熱的一天,米雅出場即火力全開演唱台語歌曲【向前走】,獻給台灣和自己,粉絲封她為:「太陽之女!」尖叫聲不絕於耳,夏米雅成功出道! 夏米雅上月舉辦記者會與媒體正式會面,歷經1個月全方位宣傳,她終於4/13舉辦個人首場簽送會,把自己的努力和實力完全展現在世人面前,也與粉絲首度相見歡,宣告出道!她可愛的師弟「改變組合」4位小帥哥為她暖場,團員錢錕除饒舌演唱周杰倫的【免費教學錄影帶】,還和陳宏變魔術迅速吸睛,田亞霍吉他彈唱小賈斯汀的【As Long As You Love Me】和Jason Mraz的【I’m Yours】最深情,團長田思聰跳Ray J的【One Wish】,展現高超舞技,將氣氛炒到最高點!4位大男孩活蹦亂跳的健康形象,也首度呈現在世人面前,好感度百分百!

而「改變組合」也協助師姊夏米雅示範「只送不賣」流程,持3張發票,跟她換得1張夏米雅【我!?】全新創作專輯, 青春俏麗的組合,讓西門町人潮大爆炸! 甚至有美國、日本、香港、內地、韓國、星馬等粉絲都持發票前來,爭先與米雅簽名留念,米雅的簽名相當特別,她一一為1500名上台的粉絲,畫上她自己設計的夏米雅側臉logo,讓粉絲又驚又喜!昨現場備1萬張CD,供民眾持發票兌換,還有溫馨小插曲,有3個國小男孩,只有2張發票,表示雖不夠換專輯但也要做愛心,把發票投入箱內就走,但米雅覺得很感動,覺得小小男生真的為善不落人後,馬上叫住他們,送給他們一人一張專輯,嘉許他們的愛心,成為簽送會溫馨插曲!

昨簽送會進行到近5點,共換出1500張CD,募得約4500張發票,夏米雅表示完全沒有壓力,接下來會全台跑透透,希望粉絲來看她表演,又可做善事,巧妙結合二合一,寓教於樂最開心! 夏米雅首場簽送會載歌載舞,一連演唱4首新歌,將西門町舞台當小巨蛋唱,除了出自自己創作的【彼岸花】、【是我】、【未完待續】外,專輯中唯一一首翻唱自林強的【向前走】,讓人訝異她的台語字正腔圓,她表示來台培訓近4年,很喜歡看電視學台語,更喜歡台語裡濃濃的人情味,謙虛表示自己只能說、聽一點點,翻唱【向前走】是獻給台灣、也是自己,出道的開始在這裡,更希望可以在台灣紮根,「喜歡這裡所有的一切!」,她也表示台灣的生活很方便,自稱在台灣交了2個男朋友,路癡的她永遠有55688「救」她、而嘴饞的她隨時都有7-11滿足她的所有需求,十分可愛!

夏米雅也透露她有兩位終極偶像,一是台語天后江蕙(二姐),另一則是歌壇天王周杰倫(周董),周董是從念書時就十分崇拜的歌手,「自己成長的許多故事裡,都有周杰倫的歌!」學音樂的她非常崇拜周董,在內地和來台灣時都追過周董的演唱會,而她這張專輯也請來周杰倫御用團隊監製,方文山、黃俊郎、黃雨勳都因合作有火花成了好朋友,米雅很珍惜合作緣分,希望新歌還是與他們合作,「光是看到『詞 方文山、曲 夏米雅』的組合被印出來,就開心到快衝上天!」。而二姐的所有專輯她現在全如數家珍,米雅讚 :「最佩服二姐的是,到了這個地位,還不停在唱腔和音樂上求新求變!」

米雅還透露聽二姐的歌都全然被感動,「即使不是很懂台語,都會被深深吸引!」26歲的她大方得體、氣質優雅,但談到偶像也不禁流露小孩子般神采,她表示二姐和周董的演唱會必看:「二姐讓我從頭到尾淚流不止、周董讓我整場尖叫不停!」十分可愛! 她昨穿一雙高達20公分的高跟鞋登場,她笑稱是「Lady GaGa鞋」,她自爆在演唱【向前走】時差點重心不穩跌倒,機警的她馬上想到電影【駭客任務】(Matrix)裡的基努李維躲子彈的樣子,學他下腰左右保持平衡,驚險渡過跌跤危機,米雅笑說:「穿了這種鞋子後,終於明瞭女神卡卡常常跌倒,因為鞋跟後面是內凹空心的,真的很難駕馭!」她也勉勵自己要跟女神卡卡學習,在藝壇發光發熱!

而最值得一提的是,米雅也宣布【我!?】專輯將是她第1張、也是最後1張實體專輯,她所屬「上勢娛樂」表示因流行音樂已走向數位音樂時代,接下來公司的所有歌手的專輯都會邁向數位化,並表示夏米雅年底將推出寫真書,屆時粉絲只要掃描書中的QR Code,就可下載整張專輯,也或許之後會推出藝人公仔的USB,內含所有音樂和照片,十分先進;而米雅也表示,很感謝公司給了她一個禮物,印製了【我!?】的實體專輯,為她留下了一個美好的、真實的記憶,而她也將此化為愛心,讓粉絲可以一舉兩得,捐發票做善事,也擁有她的專輯作為紀念!

資料來源:金三角創意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3807380738073807
昨天: 1243112431124311243112431
總計: 1259732712597327125973271259732712597327125973271259732712597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