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娛樂星聞 | 2014-04-14 | 人氣:937

昨日(4/13)商周出版,於全家便利商店舉辦蔡黃汝豆花妹首本寫真書《花花世界 看見愛》新書預購會。FB花粉團人氣大破120萬的豆花妹穿上店員制服,親自為喜歡她的粉絲刷條碼,完成預購手續,從未刷過條碼的她興奮不已,直呼:「太開心啦!簡直是我的圓夢計畫。」

原來豆花妹從小夢想不是當明星,而是接近人群的工作,舉凡年貨大街賣魷魚絲的小妹、搖搖飲及速食店的店員等,都是她的夢幻工作名單,其中讓她最感興趣的就是便利超商收銀員,她說:「小時候看著收銀員在一堆雜亂的貨物中,淡定的一一拿起貨品,「嗶」一聲,刷過,再俐落的放進袋子,然後迅速的收錢、找錢,身手矯健實在太帥氣啦!」

不過首次挑戰當收銀員的她,事前還是緊張的募集小幫手,深怕找錯錢或按錯收銀機按鍵,不僅沒幫到粉絲還拖累進度讓粉絲等,所以認真的她還提前至便利商店學習操作讓活動能更順利進行,另外,由於豆花妹要忙著幫粉絲刷條碼,無暇與大家拍照,於是出版社準備了蔡黃汝(豆花妹)俏麗的人型立牌供預購者拍照,粉絲讚:「雙重福利有夠貼心。」 豆花妹現場透露乾媽王彩樺一知道她的寫真書開始預購,未等書發行就向出版社下訂一百本,讓她超級感動,她說:「乾媽是我的大貴人,每每在我遇到挫折時,她總是像活菩薩般的開導我,因為認識她讓我更有自信面對每一個挑戰。」

另外,現場有一名粉絲跟進王彩樺,不甘示弱的也預購一百本為豆花妹衝業績,甚至放話說:「如果豆花來我們公司旁邊的便利商店,我再加碼買一百本」,讓豆花妹瞪大眼直說:「真的嗎?」成為本次活動另一亮點。 此次寫真書由豆花妹發想圖文,分為「夢」、「黑洞」、「出口」、「汝」、「Love」等五個面向,大方坦率地分享一路以來的心情轉折與成長過程,文字部分親自鋪陳與構想,再搭配親筆手寫稿展現美麗的字跡,造型一共呈現二十七組,風格包含日系的溫柔甜美、淘氣的童話感、華麗的羽毛裝、個性的龐克風、健康陽光的運動風……等等,都詮釋得恰到好處,另外,隨書還附贈一首全新數位單曲,就是要讓粉絲一次擁有聽視覺的雙重享受!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寫真書花重成本包裝,裝訂採用裝禎方式,讓讀者翻閱時可將紙張整個攤平方便欣賞,內頁140頁用紙則使用凝雪映畫,豆花妹說:「我們是最有良心的商人,整個拍攝團隊真的很用心,所以包裝更是不容馬虎,除了視聽覺之外,摸起來的觸感也保證絕對舒服,整本任你摸啦!」

寫真書在去年冬天拍攝,為呈現浪漫的畫面,豆花妹不畏寒流來襲,在低溫十度之下照樣下海,封面穿著飄逸的白色背心裙入鏡,她除了走進海水之外,還整個人橫躺在沙灘上任由冰透的海水沖擊,她邊發抖邊拍攝,豆花妹事後還被攝影師虧說:「妳的臉跟身材不用修,不過雞皮疙瘩不修掉怕嚇壞大家耶!」她苦笑回應:「這些照片可是我又是吹海風又是吃沙喝海水換來的,請大家快點來支持。」另外,因為寫真書設計從夢境開場,所以豆花妹也特別穿上鵝黃色睡衣入鏡,粉絲看到後直說:「就愛豆花這樣清新款。」至於銷售量,豆花妹信心滿滿的表示:「因為照片美品質好,一定會讓人愛不釋手,強烈推薦給大家買來收藏,或是當禮物送朋友也非常適合唷!」 另外,出版社為滿足粉絲喜好,特別推出雙款封面,全家、金石堂、博客來各贈送不同限定版小禮品,任粉絲自由選購,配合寫真書上市,商周出版將舉辦北中南讀者見面會,預計5/10(六)下午1點到3點於高雄大遠百金石堂書店,5/10(六)晚6點半到8點半於台中廣三SOGO一樓廣場,5/11(日)下午1點到3點於台北太平洋崇光百貨一樓廣場。現場購書的讀者更有機會獲得限量海報一張,喜愛豆花妹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資料來源:喜歡音樂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1706170617061706
昨天: 1476414764147641476414764
總計: 1265963812659638126596381265963812659638126596381265963812659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