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4-04-10 | 人氣:956

將真人真事搬上大銀幕的【白宮第一管家】,由奧斯卡金獎導演李丹尼爾斯執導,今日舉辦媒體試片!男主角【最後的英格蘭王】金獎影帝佛瑞斯惠特克,女主角則由美國脫口秀天后歐普拉溫芙蕾擔綱演出!

歐普拉曾多次入選CNN、《時代》、《富比士》等全球最具影響力女性、最有權勢名人等排行榜,並在導演李丹尼爾斯先前作品【珍愛人生】中擔任製片;這次李丹尼爾斯特地為她改寫、量身訂造角色,極力說服歐普拉再展大銀幕風采!歐普拉說:「要擔任白宮裡的管家,必須保持優雅跟高貴的精神,每天都戰戰兢兢!我對這些人以及那段時光,感到無比的驕傲與敬意!」而天后歐普拉也十分敬業、沒有半點架子,在片場沒有助理伺候在旁,跟大家一樣,一起排隊領餐、一起吃飯、等排戲、等收工!洛杉磯時報影評給予高度讚賞:「歐普拉在【白宮第一管家】中表現十分令人印象深刻,她成功地讓你忘記她就是歐普拉,自然而然地跟著她的角色一起笑、一起哭!」 電影中有一場戲是葛洛莉亞喝醉想要挑逗她丈夫被拒,她忌妒自己丈夫在白宮中服侍總統夫人賈姬,而不是服侍自己的妻子。

她穿著桃紅色絲質洋裝,酥胸半露,坐在梳妝台前塗口紅,因為角色酗酒抽菸的習慣,歐普拉故意將聲線壓扁壓低,用著破嗓子對著鏡子裡先生沉默的背影說話,「賈姬甘迺迪有幾雙鞋子?」若有似無的挑釁,只見她手肘撐著梳妝台,塗滿紅色指甲油的手拿著唇膏在空中來回擺動劃圈,沒好氣地調侃說「我們的兒子在坐牢,你還不回家?!」導演李丹尼爾斯說:「那是我最喜歡的一場戲!她真的很神奇,自然而然地表現了角色的不同面向,慾望以及忌妒心;她設計的幾個小動作,不招搖不過火、但又令人同情!」 歐普拉所扮演的葛洛莉亞這個角色十分豐富,從30到90年代跨度很大,對於表演是一大挑戰,且在每一組人物關係中展現極大的矛盾與掙扎!

在她之於先生的關係裡,她酗酒抽菸、紅杏出牆,但同時十分支持並敬重先生在工作上的信念,並與其白首到老;之於孩子的關係,一方面氣大兒子因為民權運動離家抗爭,但又掛心孩子沒有生活費,同時承受小兒子為國捐軀的喪子之痛;之於先生的職業,她同時好奇白宮內幕秘辛,但也因此長時間忍受獨守空閨的孤寂。導演李丹尼爾斯說:「我覺得人生和故事都要有複雜性才會有趣,這對管家夫婦他們來自奴隸制度時代,種族問題是很複雜的,所以很有趣!同時我相信歐普拉的能力,能夠賦予這個複雜角色活力、柔軟且堅韌的特性!」

【白宮第一管家】眾星雲集、大咖卡司輪番力挺,包括【2012】約翰庫薩克、【心靈捕手】羅賓威廉斯、【哈利波特】艾倫瑞克曼、【X戰警:金鋼狼】李佛薛伯、【X戰警】詹姆斯馬斯登、兩屆奧斯卡影后珍芳達!故事描述,西索(佛瑞絲惠特克 飾)以白宮管家身份隨侍在歷屆七任總統身邊,長達三十四年;而他只不過是個二零年代來自於喬治亞州棉花田的黑人窮小子,一個備受種族歧視欺壓、社會最底層的小人物!究竟他有何能耐,能夠在大時代的洪流中堅定腳步、走出一片天?面對投身民權運動的親人與自己立場相衝突對立時,他又該如何化解這個超越國家與種族的家庭考驗?真人真事搬上大銀幕,全美蟬聯三週票房冠軍影片,美國總統歐巴馬感動落淚推薦!

資料來源:原子映象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9391939193919391
昨天: 7683768376837683
總計: 1255729612557296125572961255729612557296125572961255729612557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