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時尚秀 | 2014-04-08 | 人氣:1036

國際大導演侯孝賢發掘出道的謝欣穎在風格迴異及角色截然不同電影角色中,展現從容自若、判若兩人的演技,獲得臺北電影節評審的大力讚賞。 繼2012年以《命運化妝師》獲得第10屆義大利亞洲影展最佳女演員獎之後,去年謝欣穎更以電視劇《白色之戀》榮獲入圍4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提名,可謂潛力無限。

本期MILK特別邀請她來擔任封面人物,並與她合作完成專訪與拍攝,讓讀者一探她個性鮮明的一面。 生活即是戲劇 時時刻刻都在磨練演技 外表看似甜美的謝欣穎,骨子裡卻好想潛藏著個性搖滾的基因,在服裝的選擇上也不像一般女星喜歡太女性化的穿著,反而偏好選擇中性的服飾、或是OVERSIZE的上衣,現在也開始自創品牌,將這樣的穿搭風格介紹給各個喜歡嘗試新風格的個性女孩;在配件上的穿搭則偏愛皮革質感或是鉚釘等流行元素或男孩風的手環,再搭配具有異國風味或是VINTAGE味道的首飾。

個性直率的謝欣穎也坦言,因為自己個性算是比較鮮明直接的女生,因此不論是在生活中或是在戲劇的表演裡都屬於比較直來直往的表達方式;已經拿下影后頭銜謝欣穎將生活融入戲劇之中,在生活中的每一個環節都很努力地去嘗試新的事物,激發新鮮的感受,因為在生活中體驗過不同角色、不同感情、接觸不同的人之後,才能在戲劇中更發揮的淋漓盡致。

跟很多港台大牌演員合作過的謝欣穎,談到未來想要合作的對象時也像個小粉絲般的回答道,希望能有機會跟任達華及周迅等大腕演員合作,因為兩人的深刻演技都令人非常印象深刻,一定能夠迸出不一樣的火花。未來更希望能夠像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一樣,演什麼就像什麼。

謝欣穎工作滿檔 靠下廚做料理紓壓 戲劇工作滿檔的謝欣穎現在迷上做料理,在準備食材跟動手做料理的時候也能將平常累積的工作壓力抒解開來,同時也能夠吃到自己的DIY的美食,是一舉數得的好方法;更得意地說到現在只要自己有時間都會自己用一些有機或養生的蔬果做營養早餐,閒暇之餘也會上網下載食譜自己動手嘗試不同的創意料理,像之前爆紅的雷神巧克力、或是優格沙拉、養生漢堡、墨西哥捲等等不同種類的料理,身邊的工作同事跟家人都已經嘗過自己的好手藝了。 除了愛做菜之外,謝欣穎更大爆自己未來想要成為一個能夠親手幫小孩準備早餐、做手工布娃娃等全能媽媽,希望自己的小孩每天早上都可以吃到自己親手做的早餐,健康地展開每一天,假如未來有機會的話,還想要自己開一間主打健康的早餐店,讓更多朋友可以嘗試到自己的好手藝。

資料來源:《milk》潮流誌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3591359135913591
昨天: 8023802380238023
總計: 1257617612576176125761761257617612576176125761761257617612576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