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演唱會 | 2014-04-08 | 人氣:1087

台語天后江蕙(二姐)膾炙人口的「江蕙戲夢演唱會」於去年幫大家「圓夢」,推出【江蕙戲夢演唱會LIVE DVD】,令粉絲禁不住滿足的喟嘆:「這是近年讓人最有幸福感的1件事」,甚至還有粉絲在臉書上高調示愛:「我每天都要看一遍DVD才能入夢!」喜歡音樂總經理陳子鴻為了讓大家的夢更美好,宣布【戲夢】將推藍光版,讓粉絲可以更幸福,預購藍光送戲夢皮質護照夾,讓粉絲出國旅遊也有二姐相伴,實是功德一件!二姐則是致力於「領養,不棄養」的動物志業,多年來已經促成身邊近30位朋友領養流浪狗,更是功德圓滿!

江蕙2010年舉行轟動海內外的8場「江蕙戲夢演唱會」,秒殺又秒殺,獲封「光速蕙」美名,但向隅江蕙演唱會的人實在太多,本因老歌版權困難重重,早已聲明不出版,但歷經3年來,有粉絲天天把二姐和子鴻老師的臉書當「許願池」,傳達想看【戲夢】的願望,經過喜歡音樂曠日廢時的奔走,終於在去年轟動上市!據悉DVD問世後,本以為粉絲留言將趨緩,沒想到卻是更「變本加厲」,海內外蕙粉卯起來讚美戲夢DVD,看過演唱會的人感謝可以收藏「永世流存」,沒買到票的則是謝天謝二姐讓他們可以一嘗宿願,更讚此DVD是個經典,將在地台語流行歌曲和古代戲曲文化,搭配高科技作到雅俗共賞的完美境界!甚至有粉絲開心表示,每天睡前都要看上1遍,才能甜蜜入睡!還有網友說:「二姐是最好的安眠藥!」、「二姐是夢工廠,讓人好夢連連!」

 

特別值得一提地是,當去年11月發行【江蕙戲夢演唱會LIVE DVD】時,有些老饕級的發燒友去到唱片行店頭時,就直接「丟」錢給老闆,指定表明要藍光版的【戲夢】,好幾家店都有遇到這種不管你有沒有出,反正錢一塞就走的、自行宣布預購的發燒友,讓老闆、店長們哭笑不得,而其實蟬連數年影音銷售榜榜首的江蕙【初登場】演唱會,它的藍光銷量穩定,而且勢如破竹賣贏許多好萊塢電影的藍光,二姐真的是「台灣國寶」!

對此,喜歡音樂特別將【戲夢】演唱會作最高規格的後製和處理,一舉將【戲夢】推上藍光,總經理陳子鴻說:「藍光版有如身歷其境,彷彿直達小巨蛋現場!」,最值得一提地是,好多網友特別把【郊道】 和【相思燈】拿出來討論,大致上都是表示:「盯著螢幕一直看…發現二姐唱這兩首歌時,好像都不用換氣…..九彎十八拐卻輕輕鬆鬆…神技來著…」,甚至有歌迷開玩笑說如果可以挑戰這兩首歌成功就可以當歌手了,還真的有幾個人錄了這兩首試唱帶寄到公司應徵歌手,十分有趣!子鴻老師並表示二姐在這場巡迴中樹立了個人里程碑,尤其【郊道】的長音需要驚人的肺活量,二姐唱得迴腸盪氣,【相思燈】的轉音需要非常細膩的技巧,透過二姐詮釋整首絲絲入扣;而透過藍光,彷如二姐就站在你面前「發功」,粉絲千萬不要錯過!即日起預購【戲夢】藍光還送紅色時尚的「戲夢護照夾」,十分貼心!

 

走過【初登場】、【戲夢】、【鏡花水月】3套秒殺巡迴演唱會的江蕙,私底下關心時事、更長期贊助流浪動物,去年作完演唱會後,她又投入流浪貓狗的慈善工作中,她最近較得空,常常「騷擾」身邊的親朋好友,為「旗下」的狗狗貓貓尋找適合的主人,多年來已經為30隻流浪動物找到好主人,子鴻老師笑說:「二姐若做仲介業,鐵定是鑽石級!」二姐本身則表示:「希望大家多用領養代替購買,也希望撫養後,不要任意棄養!」她笑說:「遇到小動物的事情,我就變得很雞婆,也常常騷擾我的朋友,但看到後來他們和認養動物過得很幸福,我自己就欣慰啦!」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6692669266926692
昨天: 5048504850485048
總計: 123721121237211212372112123721121237211212372112123721121237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