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演唱會 | 2014-04-04 | 人氣:1140

The BONEZ首度臺北演唱會湧進近千名粉絲,連台北市知名高中建中、成功、中正等校的搖滾音樂社團也前來朝聖,現場更有歌迷發起簽名布條活動,搖旗吶喊號召搖滾迷齊心向The BONEZ致敬!

更熱血的是日本空運來台的週邊商品現場造成搶購熱潮,被鐵粉全數橫掃一空!現場樂聲響起、主唱Jesse與團員登台魅力難擋,引發現場尖叫吶喊聲不斷,全場隨著節奏跟著搖頭擺動身體,熱血沸騰!最讓歌迷驚呼連連的竟是主唱Jesse不斷秀苦學的中文,還大聲喊台語的「爽」,更發夢要在台舉辦SUNFLOWER SCREAM ING音樂祭,將邀集全亞洲各地的搖滾樂團來台一起ROCK!

昨晚的節目一開場由隨性樂團及嘴哥樂團開場,隨性樂團的”打電話”已經把現場炒熱,大家點頭如搗蒜紛紛高舉搖滾手勢,緊接上場的嘴哥樂團更是拿出十足誠意把未上市的新歌拿出來唱,結尾以聞名歌曲Face the World 嗨翻全場。 緊接著在大家期待下The Bonez 以萬鈞氣勢上場,唱不到幾首主唱Jesse早已全身是汗,或許因為每次都會全身濕透的關係,上台前經紀人就要求把舞台上冷氣關閉,粉絲們不斷被汗水噴灑,之後Jesse縱身一跳大玩Stage Dive, 真的是嗨翻所有現場的搖滾迷們! 主唱JESSE是美日混血,父親也是日本搖滾樂界非常知名的吉他手,Jesse喜歡在巡演時跟當地歌迷交流。

JESSE也是個很支持任何人支持自己國家的舉動的歌手,所以,他在日本時就支持日本,在韓國就支持韓國,想當然到台灣來的時候也是跟我們一起「愛台灣」演唱中不斷高舉太陽花跟台灣的年輕人致意。 The BONEZ最初是由日本知名搖滾樂隊RIZE,臉書粉絲早已衝破八萬名 ,1月他們發行備受矚目的第二新專輯《Astronaut》。日本特別限量的預售版在正式上市前sold out。2014年The BONEZ更加積極活動,除了行程爆滿的日本巡迴以外,還參加MAN WITH A MISSON等許多日本樂團同台較勁。今年1月他們發行備受矚目的第二新專輯--Astronaut。日本特別限量的預售版在正式上市前sold out。對團員們來說,這張在K離世後所作的專輯,代表團員們對K的想法與回應,不只是同為戰友的搖滾意志傳承,也是彼此衝撞激發搖滾新能量的一張驚世之作。此次來台灣參加非常具在地文化風味的「搖滾辦桌」音樂祭,還特別留下來吃辦桌,除了盛讚總舖師菜色風味兼優以外,還說楊乃文怎麼那麼會唱又那麼美!參加完音樂祭又在Legacy舉辦專場演唱會,讓台灣的搖滾樂迷們開心得不得了,發起簽布條運動,讓粉絲們在演唱會前完成簽名送給The BONEZ在台上高舉示愛。Jesse甚至讓歌迷決定安可曲,也在台上嘶喊一定明年再來!!

資料來源:大大娛樂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1566615666156661566615666
昨天: 7683768376837683
總計: 1256357112563571125635711256357112563571125635711256357112563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