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不分類 | 2011-09-29 | 人氣:1782

「亞洲舞力天團」LOLLIPOP F 全新專輯「DANCE」09/28預購10/20全面發行!預購雙版本「Dancing City版」、「LolliPARTY版」分別加贈抱枕、互動式約會光碟!斥資500萬新台幣 首支MV「電司(DANCE)」調動4輛總值破千萬名車 8場景分拍!「電司(DANCE)」舞步融合邁阿密黑人靈魂舞風 展現血脈賁張的「激暴愛愛舞」! 「亞洲舞力天團」LOLLIPOP F在2011年8月,獲得韓國SBS電視台邀請,參加了當地高收視率的綜藝節目「Star King」錄影,並以精湛舞技與SUPER JUNIOR同台PK,這不僅是台灣演藝圈的史上第一回;也是台灣跳舞團體第一團;更讓LOLLIPOP F成為新台灣之光!LOLLIPOP F的團長敖犬說:「過去大家因為『跳舞』,認識了我、阿緯、小煜和威廉,接下來更希望大家因為『跳舞』而愛上我們,所以第2張專輯便取名為『DANCE』!」

LOLLIPOP F的第2張專輯「DANCE」,將在10月20日正式推出。而充滿電音嘻哈(ELECTRO HIP HOP)流行節奏貫穿的首波主打:「DANCE」,已從9月21日開始在HIT FM進行大首播。「DANCE」專輯的預購活動,也已自9月28日啟動,預購「Dancing City版」的粉絲,將可獲贈:戰利品抱枕套和充氣枕心;而選擇「LolliPARTY版」的粉絲,則可獲得:近距離互動式約會光碟,能分別選擇與敖犬、阿緯、小煜和威廉各別浪漫約會!LOLLIPOP F在預購海報中,以高反差光線、幾近黑白的強烈視覺,向經典漫畫與電影「Sin City」(萬惡城市)中的影像風格及男子漢的剛強氣概致敬,並打造出舞台就是擂台的戰鬥氛圍,團長敖犬說:「這除了能讓大家看見蛻變後長大的LOLLIPOP F;也徹底展現了我們在舞蹈上堅強的意志與決心!」 而首波主打歌曲「電司DANCE」的MV,也將從在今天(9月29日)正式在【V】台開始首播。為了呈現「亞洲舞力天團」融合「舞、鬥、飆、速」的國際級魅力,金牌大風唱片公司總共斥資500萬元新台幣,請來知名導演珍妮花負責執導MV。團員阿緯透露:「導演為我們借來4台總價超過千萬元的跑車、還安排了室內戶外超過8個場景。但第1天拍攝時,因為要價近200萬的攝影機在Studio 18裡,被雷射光掃到弄壞,我們只好無奈臨時喊卡,後來再找了一天補拍,所以前後總共花了48個小時工作,也讓製作成本不停往上狂飆!」但阿緯仍感謝導演為他加戲:「除了有機會再次展露好身材,我還與愛犬Lolli演出了對手戲,她可是我們這支MV的第一女主角哦!」

而繼去年掀起流行風潮的「Crazy舞」後,LOLLIPOPF再度與濱崎步、倖田來未、SMAP御用的編舞老師佐佐木康(SASAKI KO)合作,融合台灣少見的邁阿密黑人靈魂舞風,激盪出令人血脈賁張的「愛愛舞」,團員威廉就說:「這個舞特別重視下半身的律動,也就是除了要紮穩馬步、還得運用腰部讓身體前後左右大幅擺動,再加上老師笑著說:『腰力很行的話,就會跳得很好!』所以大家都狂練這段舞步,想要證明自己腰力最好!沒想到跳了1個月後,我們不僅紮馬步時超穩,連腰部贅肉也都變得緊實,線條看起來也更性感!我也要呼籲所有好朋友和歌迷們一起來和LOLLIPOPF大跳『愛愛舞』!」LOLLIPOP F的首場預購簽唱會,也將在10月2日下午2點鐘,於台北市西門町的聯合醫院前廣場舉行!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3810381038103810
昨天: 8875887588758875
總計: 1237810512378105123781051237810512378105123781051237810512378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