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時尚秀 | 2014-03-28 | 人氣:1111

近期以來,『黃鴻升』這三個字,已經變成帥氣、個性與潮流的代名詞,但是在帥勁以外,MILK編輯部更欣賞他的認真,以及他總是充滿趣味卻真誠的表演方式,所以這一期,我們不僅邀請他擔當MILK封面人物,更與他一起完成帶點逗趣的拍攝,透過一張張俏皮的照片,讓他的風趣可愛,能夠加倍活靈活現的呈現在讀者面前。

黃鴻升變身潮流ICON 靠看雜誌吸收流行新知 黃鴻升這次拍攝MILK潮流誌封面,找回逗趣活潑的搞笑本色,拍照時不時做鬼臉或是做出趣味的拍照姿勢,讓一直工作到深夜的拍攝現場充滿了輕鬆的詼諧氣氛;這次拍攝封面時黃鴻升首次嘗試挑戰膝上短褲的造型,穿上PALLADIUM鮮豔多彩的防水靴款,再搭配亮麗的短T,活潑不失帥氣的黃鴻升立刻呈現在大家眼前;黃鴻升坦言從沒穿過這麼短的短褲,難免會有點不安全感,但是運用短靴、彩色長襪也可以做出很多不同層次的搭配更覺得很新鮮,而且台灣多雨潮濕的季節,有一雙防水靴款真的會非常方便。 在大家以及粉絲心中已經是潮流ICON的黃鴻升說道,自己也是用很土法煉鋼的方式在學習,從以前就會定期購買潮流雜誌或是上網站觀察最新的流行資訊是甚麼,再慢慢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及定位,將穿搭本身變成一件趣味的事情,漸漸就能夠走出自己的路線。工作最重要就是「有趣」 黃鴻升晉升詞曲創作人 黃鴻升近幾年在主持、戲劇、歌手、品牌等不同的工作領域皆各有斬獲,除了在節目主持上獨當一面之外,也越來越多的戲劇合約找上門,唱片也在去年發了第三張大碟,同時自創品牌更是逐漸闖出名號。身兼數職的黃鴻升直說,自己目前最喜歡的身分是演員,最近將心力投身在新的戲劇上,發現自己很能夠去適應每一個新角色,去扮演另一個人生,揣摩另一個靈魂,回過頭來,更能將自己的演藝風格變得更加成熟並且多元化。 黃鴻升笑說,雖然有時候工作壓力很大,但還是盡量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其中的祕訣就是「有趣」;不論在戲劇、創作、主持、品牌等不同領域的工作中,很擅長用幽默的方式去面對,喜歡帶給大家快樂,也因為如此,很多工作上的難題都能夠迎刃而解,而出來的成果也會令人滿意。

這也反映在自己的衣著以及個性上面,個性跟衣著有趣的人在很多情況下都非常加分。黃鴻升還透露,目前新專輯也正在規劃當中,除了作詞之外,也開始自己嘗試作曲的部分,其中也發覺原來創作歌曲中間也能夠發現很多趣味,透過不同音符的排列所能表達的情感更加深刻,更覺得有趣,希望大家也能夠期待年底的新專輯。

資料來源:《milk》潮流誌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9955995599559955
昨天: 8875887588758875
總計: 1238425012384250123842501238425012384250123842501238425012384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