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dog215 - 不分類 | 2012-02-20 | 人氣:1144

為了小巨蛋演唱會,工作人員小心翼翼幾乎用”無菌”待遇在對待他,舉凡只要有一點點感冒嫌疑的人都要戴上口罩並和他保持一定的距離,確定有感冒的人更是不得接近他,大家就是深怕他感冒影響演出,不過好不容易完美的飆唱了兩晚,這幾天寒流來襲、天氣不穩定,也因為之前太疲勞,蕭敬騰這幾天受涼感冒,還發起燒來,讓工作人員相當緊張,還好立刻就去看病,但醫生很嚴肅的說:「你要小心明天很有可能會高燒」!讓大家相當擔心!

 今天舉辦了演唱會香港紅磡站DVD的簽唱會,由於演唱會效應遲遲不退燒,雖然寒流來襲,但是現場卻擠進了超過兩千歌迷力挺!今天簽唱會的舞台,仿照「摔角擂台」打造,顯得相當的酷。老蕭到了現場一看,興奮的說:「我現在迫不及待就想踏上去!」原來最近相當沉迷電玩摔角遊戲的他,連在小巨蛋演唱會上都還用摔角選手的方式出場。今天的簽唱會舞台,整座台都是摔角擂台,這讓蕭敬騰過足了乾癮!

今天寒流大發威,知道蕭敬騰生病的歌迷,紛紛表示關心!善良的老蕭說:「我不冷,大家排隊排很久了,自己千萬要保暖!還有…不要靠我太近以免被我傳染!」然而DVD一發行奪下了G MUSIC影音榜的冠軍,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特地送上了一個閃閃發光的「冠軍腰帶」,老蕭一看到笑到不支,他說:「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全公司都好FOLLOW我的喜好!」杉哥還說:「這個禮物超難買的!但我知道你一定會喜歡!」蕭敬騰也立刻搞笑的高舉冠軍腰帶,就像真正奪得冠軍的摔角選手一樣威風!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這張香港紅磡站的演唱會DVD除了收錄了香港演唱會的實況之外,還特別收錄了相當多蕭敬騰私底下居家生活的自拍,包括了平常在台上總是搖滾硬漢形象的他,在家居然像個小男孩一樣用娃娃音和他的兩個”女兒”(貓)玩。還有很多他發自內心的談話,以及他為演唱會排練的幕後秘辛,包括不擅長舞蹈的他,為了演唱會進到了舞蹈教室苦練的畫面…相當的精彩!

蕭敬騰今天在簽唱會上選唱了搖滾風味十足的『白蛇傳』他本人相當喜歡這首歌曲,因為這首歌不僅是搖滾曲風,還穿插了一些中國戲曲風味的合聲,相當特別。讓他每次一唱這首歌情緒就陷入的高昂的狀態,也帶動了現場熱列的氣氛!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5353
昨天: 7903790379037903
總計: 1260147612601476126014761260147612601476126014761260147612601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