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4-03-12 | 人氣:1037

新人夏米雅(Miya)昨10日舉行【我!?】專輯出道記者會,優雅亮麗的她,先前被唱片公司特意隱藏,主打歌【彼岸花】MV只聞其聲、不見其人,打著全球首支水墨畫MV方式播送,果然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對MV上打出「最美的創作人-夏米雅」非常好奇,甚至有鄉民質疑她是否太醜,所以不敢現身,她昨以一身低胸白紗覆蓋整個舞台的特別訂製服、彈著透明三角鋼琴演唱【美麗之外】,首度揭開神秘面紗見媒體,漂亮臉蛋神似張柏芝,身高165、體重42,三圍32C/21/33,她最自信有腹肌的21吋小蠻腰,她穿拆卸式禮服,曲畢起身緩緩卸下超長裙擺,露出一雙美麗長腿,令人驚艷!來自內地的她,來台培訓3年多,會聽會說一些台語,新專輯裡翻唱林強的【向前走】,她昨還在台上清唱江蕙(二姐)的【落雨聲】,字正腔圓,令人刮目相看!

頂著「最美的創作人」封號出道,夏米雅謙虛說:「我會把這個視為目標,希望可以創作出更多好歌!」此外她也表示每個創作人都很美,「她們的作品都是我學習、效法的對象!」夏米雅記者會開場方式特殊,舞台由白色布幕四面包覆營造神祕,開場幕落驀然現出坐在透明鋼琴前自彈自唱的夏米雅,超長純潔白裙襬覆蓋整面舞台,優雅有如奧黛莉赫本,她演唱創作曲【美麗之外】,唱片公司試圖想告訴大家夏米雅人美心更美,又有才華,才貌兼具!

她來台灣3年多,交了不少好朋友,還組成「雪愛團」,她說是「雪中送炭」的意思,她們這組織會自行打去需要幫助的單位,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直接挹注,十分有愛心!日前網路上瘋傳和討論一首號稱是全球首創第1支水墨畫的MV【彼岸花】,歌曲十分動聽、人卻沒露臉,演的是唐朝永安公主淒美的愛情悲劇,在2/14情人節當晚8點58分於全台各大電視台聯播後,引起諸多迴響,很有人留言表示看了MV後都感動落淚了,但也有人揣測,是不是歌手太醜,所以被唱片公司故意藏起來,昨夏米雅終於現身,現場演唱感人的【彼岸花】,真相大白!

果然是個美女,令人非常驚艷!夏米雅的經紀人韓傑儀表示:「為了讓消費者先去體驗米雅音樂創作的實力,所以首支MV先暫緩她現身,希望大家先接受她的內涵,再看到她的美貌,而不至混淆」,可說是煞費苦心!

此外,夏米雅這張專輯只送不賣做愛心,更是引起媒體極大的注意,在4月份唱片公司將會幫她辦見面會,屆時只要捐3張發票,就可領取夏米雅【我?!】專輯1張,夏米雅說:「其實,我們就是在用音樂和大家交朋友,到我的臉書按個讚,就可以下載專輯10首新歌」,她又感性表示:「聽歌的感動是無形的,我們更想將它化為愛心,所以專程印製實體CD,希望大家共襄盛舉!」她開心說:「說不定頭獎1千萬就在你捐的發票裡!」

夏米雅這張專輯以雜誌開本尺寸印製。內有她許多漂亮照片,值得珍藏!最值得一提的是,【彼岸花】MV作者-旅居墨爾本的華人國寶畫家周于棟,也特別來到現場給米雅加油打氣,他精心繪畫此MV長達1年1個月,作畫1千多張分文未取,昨又特別帶來他的畫作仕女圖及牽纏詩字畫送給夏米雅,價值高達5百萬台幣,祝她在歌壇啟程一路順風,讓夏米雅感動得差點落淚!

【彼岸花】MV完美搭起藝壇和歌壇的合作橋樑,傳成一段佳話!而這首由夏米雅作詞作曲的【彼岸花】,是來自她一對男女好友的真實故事,他們非常相愛、共同打拼事業多年,終於開始有了成果,男生卻突然心機梗塞離世,讓女生難過到想隨之而去,「他們如此恩愛,卻天人永隔,所以我想寫了這首歌紀念他們的愛情!」十分感人!

資料來源:上勢娛樂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2568256825682568
昨天: 9927992799279927
總計: 126704271267042712670427126704271267042712670427126704271267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