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4-03-08 | 人氣:1001

入圍今年西班牙高第獎最佳影片及剪輯,並獲得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的電影【巴塞隆納,我愛你】,新銳導演丹尼狄拉歐登確定於下週(3/10)來台為TAECCI台中歐洲影展造勢,並為他的電影展開宣傳。

這位年輕的西班牙俊帥導演丹尼狄拉歐執導過多部商業廣告、短片及紀錄片,2011年拍攝的短片【LUCIANO】更於歐洲各影展獲得超過50個獎項肯定,贏得各界好評,【巴塞隆納,我愛你】為他首部電影長片,電影以六段發生在巴塞隆納的故事串起,除了探討男女間各種情愛問題,像是遇上前男友的、不小心懷孕的、喜歡上朋友老婆的之外,也將同性戀愛與性別歧視的議題帶入電影中,劇中由艾力克斯莫納飾演的天才足球員因為喜歡男人,原本前途無量的他獲得一紙職業合約,但新球隊的出資者對同性戀碰巧有點意見,於是他得在前途和愛情之間做出選擇…。電影議題恰巧與台灣近來吵得沸沸揚揚的「多元成家」議題不謀而合,也期待導演訪台分享他對於拍攝本片的一些看法。

【巴塞隆納,我愛你】並入選TAECCI台中歐洲影展開幕影片,將於3月14日白色情人節檔上映。 畢業於西班牙加泰隆尼亞電影暨視聽學院(ESCAC),現為西班牙炙手可熱的新生代導演丹尼狄拉歐登,將西班牙的城市美景及人文風情都精準捕捉到電影裡,而談及當初拍攝電影的心情,導演丹尼狄拉歐登表示:「我在拍攝這部片的過程中,一直都心繫觀眾,希望觀眾能認同這些人物角色。要融合浪漫和悲喜劇的成份,同時不能失去電影的整體風格。我希望能用六個故事,讓觀眾重新再愛上愛情,畢竟沒有了愛情,我們什麼都不是。」而電影裡巴塞隆納的夜景呈現的就像觀光明信片上面的景致一樣美,也是導演的小用心,希望其他國家的觀眾看完電影能夠感受巴塞隆納這浪漫的城市之美。

而片商也特別於上映首週末(3/15)下午4點於國賓影城@長春廣場B2藝文中心舉辦電影座談會,邀請導演及曾經定居西班牙的旅遊達人于恬一起暢談「愛上巴塞隆納的理由」,參加座談會者還可試飲由儷泉實業代理的西班牙葡萄酒,現場還有機會獲得西班牙甜點Churro’K啾拿棒兌換券。 故事講述2013年8月18日,一個仲夏的夜晚,一顆數百年才會誕生一次的彗星劃過巴塞隆納天際。也是那一晚,有人的戀情殞落,有人的戀情才正要開始,總共有567個愛情故事發生在巴塞隆納的星空下,而其中更誕生了六段不可思議的愛情故事…。

蘿莎跟李察交往滿一周年,偏偏冤家路窄遇上她的前男友亞伯特;新好男人傑恩在這天晚上邀請了所有好友一起聚餐,也包含了自己暗戀的朋友妻茱蒂絲;還有兩小無猜的初戀情侶吉利安與莎拉、心中藏著秘密的天才足球員喬帝、追同一個妹的哥倆好歐瑞爾和亞德安、以及面臨"寶寶"危機的情侶蘿拉和查爾斯。新歡還是舊愛?朋友還是戀人?最動人的愛情故事,全發生在這個最浪漫的城市。

電影即將於3月14日白色情人節檔上映,購買電影預售雙人套票即隨票贈送由博碩文化出版之暢銷旅遊書《于恬的西班牙專屬秘境》、芝彩沙龍級芳療美髮旅行組、Hallmark粉紅點點浪漫手提袋…等多項好禮,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天馬行空電影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skydigi查詢。

資料來源:天馬行空數位有限公司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3329332933293329
昨天: 1243112431124311243112431
總計: 1259684912596849125968491259684912596849125968491259684912596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