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不分類 | 2011-09-28 | 人氣:1700

Tommy Hilfiger Denim年度演唱會,旺福帶你體會丹寧時尚的搖滾精神 魏如萱、魏如昀、東于哲、COLOR新生代搖滾音樂人熱情站台 High翻丹寧搖滾夜 品牌精神一向與音樂密切結合的Tommy Hilfiger Denim,一年一度的音樂party,今年邀請到了以清新可愛風格為主的旺福樂團,帶領現場觀眾一起用歡樂的氣氛搖滾一整夜。除了旺福樂團為大家帶來的多張專輯裡的熱門音樂,現場還邀請到創作風格迥異的魏如萱和魏如昀姐妹、來自馬來西亞的微熟少男團體東于哲、玩樂系樂團COLOR,同為今年的Tommy Hilfiger Denim Party吶喊搖滾新聲音。 Tommy Hilfiger Denim每年都和時尚潮流雜誌合作舉辦演唱會。今年Tommy Hilfiger Denim特別與香港第一潮牌時尚雜誌,今年首度在台發行台灣版的milk雜誌合作今年的演唱會。milk雜誌十年來讓台灣的讀者僅能引頸期盼每一期航空版的到來,終於在2011年暑假首度發行台灣版,內容除了保留原創刊香港版的編排格局,更因台灣時尚編輯團隊,精心安排milk台灣版的內容,被封為台灣年輕人以及到台灣旅行者的「流行聖經」。以雙週刊形式發行的milk雜誌,始終是流行、旅行、音樂、時尚、潮流的先驅者。今年的Tommy Hilfiger Denim演唱會×milk雜誌,一同為丹寧時尚寫入搖滾精神。

旺福展現青春搖滾熱血 新生代搖滾音樂人站台超給力 今年的Tommy Hilfiger Denim演唱會,特別邀請到了以青春、清新搖滾為創作及表演基調的旺福樂團為今年的演唱會演出。旺福的創作以青春、清新為主要編曲風格,歌詞也已輕鬆的語調及穿插童趣的幽默寫成,深受年輕族群喜愛。其青春活力的氣氛與Tommy Hilfiger Denim結合了音樂、搖滾至品牌本身的丹寧時尚流行元素不謀而合。 也因此,今年的Tommy Hilfiger Denim演唱會,邀請了多位新生代搖滾音樂人──魏如萱、魏如昀姐妹,青春陽光的東于哲及熱血和娛樂兼具的創作團COLOR為今年熱情歡樂洋溢的演唱會站台。45live音樂不間斷的演唱會,讓限量300入場的觀眾獨享旺福一整夜,更有五名觀眾有機會把Tommy Hilfiger Denim以及第一潮流時尚雜誌Milk雜誌準備的禮物帶回家。

旺福主唱小民熱情分享好手氣 娃娃魏如萱帶領台灣海洋音樂祭進軍香港 這場由成軍12年的旺福樂團不間斷演唱會中,旺福帶來了「迷你裙」等十首經典曲,主唱小民特別和現場觀眾分享十首經典曲背後的故事,隨著演唱會愈近尾聲,現場情緒high到最高點,演唱結束後不少觀眾仍捨不得離席!為今年Tommy Hilfiger Denim年度演唱會站台的藝人中,均對Tommy Hilfiger Denim服飾給予相當高的評價。前自然捲主唱魏如萱和妹妹魏如昀更表示Tommy Hilfiger Denim服飾是他們從高中時期,每個人都要擁有一件的品牌。而魏如萱即將與多名搖滾音樂人,共同領軍將台灣行之有年的海洋音樂祭帶進香港,台灣老字號音樂節,即將在港發聲;妹妹魏如昀在演出公視戲劇之後,也即將在年底發片,讓大家久違的好聲音即將再現! COLOR樂團也不惶多讓,身為熱血團體的音樂創作人,現已是許多偶像劇、電影爭相邀約製作主題曲及配樂的對象,十月初也即將在西門町小演唱會開唱;來自馬來西亞的東于哲則表示相當喜愛Tommy Hilfiger Denim服飾簡單自在的舒適感、低調不張揚卻散發自信感。 丹寧時尚×搖滾熱力 穿上Tommy Hilfiger Denim 你就是時尚音樂份子 Tommy Hilfiger Denim服飾的原創精神,正如同音樂創作者的靈感,源源不絕的注入每一季的單品中。穿上Tommy Hilfiger Denim,流行時尚與音樂元素同時展現。Tommy Hilfiger Denim的原創風格與不斷注入新創意的丹寧系列,讓你也可以穿出自己的丹寧時尚,搖滾精神。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4165416541654165
昨天: 8875887588758875
總計: 1237846012378460123784601237846012378460123784601237846012378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