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4-03-03 | 人氣:1157

是否還記得,以濃濃蛋黃香味陪伴台灣消費者長大的國民餅乾品牌-「孔雀餅乾」?由台灣知名領導零食製造商品牌-乖乖股份有限公司製造的「孔雀餅乾」,今年開春首創不可能的任務,除邀請接連兩部電影總票房上看七億的大勢演員「國民型男」楊祐寧自彈自唱代言,更大舉募集消費者超過百種的創意吃法,挑戰味蕾極限!

3月2日到3月4日,代言人楊祐寧於廣告片廠進行為期三天的「狂吃」拍攝,並透過網路即拍即傳,挑戰最短秒數的廣告拍攝、後製到播出,與全民即時共享「你怎麼說,楊祐寧怎麼吃」各式「即食」妙招!藉由高度互動性與親近性,期望能讓全民以更年輕多元的方式再度愛上孔雀餅乾! 全民創意總監時代來臨!國民餅乾號召一萬種創意吃法 根據歷年EICP資料庫註一顯示,台灣消費者對「孔雀餅乾」的品牌好感度與消費習慣是零食餅乾類項目冠軍,「孔雀餅乾是台灣人的國民餅乾」當之無愧。

而自1969年上市以來,每位消費者都曾以自己不同的喜愛方式食用孔雀餅乾,也發展出不少種獨門吃法。因此,本次孔雀餅乾希望藉由發起《我的孔雀餅乾》活動,號召全民一同與代言人激盪出孔雀餅乾的上千萬種食用法可能性! 乖乖股份有限公司-行銷處總監蔡幼輝先生表示:「孔雀餅乾陪伴全民近半世紀,許多當時喜愛食用的消費群已從當時的小朋友成長為青壯年族群,期望本次透過同樣廣受全民喜愛的陽光男星-楊祐寧代言,傳達品牌年輕化、產品多樣化的理念,讓更多年輕一輩的大小朋友愛上孔雀餅乾的好滋味。」而針對本次廣告主軸,蔡總監也補充道:「孔雀餅乾有濃醇蛋香與酥脆口感,很適合搭配各種配料、開發自己獨家的創意吃法。此外,為了注重養生、健康的消費者,孔雀餅乾也推出如蜂蜜燕麥、椰香和黑糖等健康風味,以滿足更多不同的市場需求。」

楊祐寧「料理醫生」再入戲,全新詮釋國民餅乾「蛋蛋」的幸福 孔雀餅乾日前於Facebook臉書發布《我的孔雀餅乾》活動,代言人楊祐寧帥彈烏克麗麗大唱孔雀餅乾歌,募集各種創意吃餅乾方式。本次活動募集至2014年3月4日止,有興趣參與的民眾可於活動頁面(http://www.facebook.com/mypeacockbiscuit)投稿寫下各種最具創意的吃法,代言人楊祐寧將會從中挑選出投稿作品並拍成廣告、網路影片,獲選民眾可獲得孔雀餅乾好禮。號召網友投稿的廣告拍攝期間,楊祐寧挑戰自彈自唱,讓有「五音不全男」之稱的他吃足苦頭,唱遍百次才終於抓到節奏、音準,讓楊祐寧直呼不簡單。

楊祐寧也於今(3)日片場活動中再展歌喉,原音重現廣告中出現的孔雀餅乾歌,但起音多次走偏,讓現場媒體笑翻天。 孔雀餅乾代言人楊祐寧表示:「孔雀餅乾味道香濃、品質實在,卻可以變化出各種吃法,滿足不同喜好的消費者!這三天我們也將挑戰台灣廣告史上首度連續拍攝、即拍即傳,更多新奇有趣的孔雀餅乾吃法,由我吃給大家看!」問及本次接拍廣告的感受,楊祐寧也興奮補充道:「我本身就很喜歡吃零食餅乾!特別在拍戲工作時,經紀人總會準備好幾包餅乾,所以很高興可以擔任本次孔雀餅乾的代言人。

我自己最喜歡的吃法是『霜淇淋夾心』,一口咬下,濃濃蛋香加上孔雀餅乾酥脆、冰淇淋軟綿綿的雙重口感,讓人充滿幸福!」本次廣告拍攝期間,楊祐寧預計將挑戰近40種吃法,讓他大呼過癮。 創意吃法大推薦!配冰、夾心怎樣吃都好吃 「孔雀餅乾,我的餅乾」臉書活動開跑至今(3)短短四天,活動影片已達近五萬人次點閱、火速募集到近五百種獨家吃法,預計3/2-3/4三天現場活動期間,創意吃法將破千種!官方也整理出最多消費者推薦的兩種吃法,讓更多民眾都能輕鬆在家嘗試孔雀餅乾「蛋蛋的幸福」: 《孔雀餅乾夾心吃法》—將三片餅乾夾起來一起吃,是最有層次的吃法; 《碎碎平安吃法》—將餅乾瘋狂的搖碎、搖出蛋蛋的香味,是最香濃的吃法!

資料來源:奧美整合行銷傳播集團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2307230723072307
昨天: 9619961996199619
總計: 1262862012628620126286201262862012628620126286201262862012628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