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綜合網報 | 2014-02-27 | 人氣:1190

【再見溪谷】改編自曾寫出《惡人》、《橫道世之介》的直木獎作家吉田修一的同名小說,由曾經演出【我的意外爸爸】的真木陽子與【慾虫】大西信滿主演。真木陽子有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作風大膽、敢露敢言,曾拍過寫真與露點床戲一炮而紅;這次在電影【再見溪谷】中與男主角大西信滿有兩場激情床戲,疑似「真槍實彈」的真實大膽演出,讓兩人假戲真做的新聞炒得沸沸揚揚。

雖然真木陽子敢脫敢露,但對於劇本挑選非常嚴格,這次在【再見溪谷】中精準詮釋了被害者長達十五年的心路歷程,更讓她一舉拿下第38屆報知電影獎最佳女主角、日本電影旬報獎,日前(23日)也才剛拿下第23屆東京運動電影獎的最佳女主角獎,評審委員北野武親自頒獎並且對真木陽子的演技讚不絕口;也榮獲日本奧斯卡最佳女主角、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主角提名等多項殊榮!真木陽子說:「我被這部作品深深迷住了,我絕對不會把這個角色讓給其他人!」強烈的企圖心,宛若「日本版舒淇」,將脫掉的衣服一件一件穿回來,用獎項證明實力派演技!

導演想要呈現兩個不被現實社會所接受的人,為填補內心孤獨,而尋求彼此體溫做慰藉,渴求外人無法理解的幸福瞬間,因而在全片唯美卻冷冽的氛圍中,安排兩場激烈的激情戲。只見兩人激吻愛撫、肉體交纏、不時變換姿勢,真木陽子豐滿雙乳更是幾近一覽無疑,大西信滿說,「當真木陽子站在攝影機前的時候,她已經融入那個角色的世界裡了;而當有這麼一個女演員在你面前的時候,不自覺的就會產生反應。」

然而對於該片演員最大的挑戰卻不是床戲,而是在拍攝過程中,為了等待外界景色變換由夏轉秋,必須整整暫停拍攝兩個月。對演員來說,等於要持續地維持角色的狀態兩個月,直到下一次開拍為止,不管是心理層面的壓力、或者是演員本身的日常作息,都是很大的挑戰!真木陽子坦言,「我很早就覺悟了,這會是精神上非常折磨的一次拍攝。不管是演出當下或現在,我都不敢說是百分之百理解女主角加奈子。我只能不斷地做功課,研究被害人的資料、她們都聽什麼樣的音樂讓自己開心、希望別人怎麼安慰她們?」而原著作家吉田修一在看完該片以後直說雞皮疙瘩停不了,大大讚賞:「我感覺自己彷彿是在看紀錄片一樣,出色地描寫出直往壯絕物語中深深墜落的男女之姿態。」

 

【再見溪谷】描述桂川溪谷發生兒童謀殺事件,身為人母的立花里美被視為頭號嫌犯,正當她極力洗刷冤屈時,卻被揭發與鄰居俊介(大西信滿 飾)有著不倫關係,而舉報的人居然是俊介的妻子加奈子(真木陽子 飾),在記者渡邊(大森南朋 飾)深入調查後發現,發現俊介與15年前涉入一樁性侵案,而這看似無關的兩宗案件,卻隱隱浮現出隱藏在俊介與加奈子這對看似平凡的夫妻背後的殘酷真相。電影將於3月21日上映。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6285628562856285
昨天: 5048504850485048
總計: 123717051237170512371705123717051237170512371705123717051237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