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dog215 - 不分類 | 2012-02-14 | 人氣:1203

連續兩天HIGH翻小巨蛋的蕭敬騰,兩天下來2萬4千位觀眾絕無冷場,在第二天尾聲在演唱自己寫詞的歌曲「你」時,老蕭坦言:「的確哭了…」,安可時,加唱了偶像MICHAEL JACKSON的「BLACK OR WHITE」後風光落幕!媒體問怎麼安可的這麼保守(只加唱一首),一向力求公平原則的蕭敬騰說:「因為我不想造成兩場落差太大,這樣對第一天的觀眾不公平。」演唱會結束後老蕭直奔慶功宴,出動了10部BMW的名車車隊護送,一路上浩浩蕩蕩的相當拉風,引來路上行人拿出手機瘋狂的拍攝!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還親自為他開車門,讓蕭敬騰受寵若驚!

 今天的慶功宴除了慶祝演唱會大成功,前幾天還傳來捷報,蕭敬騰以電影處女作「殺手歐陽盆栽」獲得了第31屆香港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的提名。慶功宴上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送上了一座超大的奧斯卡金像獎小金人獎座預祝老蕭一舉奪下新人獎,老蕭一看到這麼大座的小金人開心的說:「很謝謝杉哥的”大”祝福!不論如何我都會努力!」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也期許他朝影歌雙棲全方位發展。

在慶功宴上,蕭敬騰還遭工作人員踢爆:「其實蕭比特本來應該是要有雞雞!」原來當初在製作蕭比特時,老蕭就說一定要做到很像,還問那蕭比特會有小雞雞嗎?後來完成品並無小雞雞,彩排當天老蕭問:「小雞雞呢?」工作人員為難的說:「因為你說要做的很像,但我們沒有人看過你的小雞雞,我們怕做太小你會生氣,做太大觀眾以為我們騙人,所以乾脆放棄!」此言一出老蕭笑到不支倒地。媒體開玩笑說說還是你提供模型?老蕭大叫說:「拜託!全世界誰可以有我的模型?」惹來哄堂大笑!

記者問起紙片人的他有沒有為演唱會健身?老蕭說:「打球囉!我可是也有肌肉的。」還自爆每天都會量體重,大家問他是不是有”控制”體重,他說是『觀察』!因為每天都會經過體重機,所以就會順便站上去看看。記者問辛辣發問「那全身最壯的地方是哪裡?”小小蕭”狀況到底如何?」老蕭自信滿滿的說:『壯的很!』直率省話的回答讓記者噴飯!

慶功宴辦在DAZZLING是因為老蕭真的很愛吃「蜜糖吐司」,今天現場也為他特製了一個超大的蜜糖吐司慰勞他的辛苦,已經好幾天沒有好好進食的蕭敬騰一看到這麼大的蜜糖吐司直嚥口水,大呼「好想吃喔!」由於蕭敬騰平常滴酒不沾,今天連慶功宴的倒香檳儀式都換成無酒精飲料,店家特地為蕭敬騰研發了一款「搖滾特調」讓不喝酒的老蕭好開心!老蕭說:『他並不反對喝酒,只是要懂得自制!不然會帶給自己與身邊的人帶來麻煩!』

蕭敬騰演唱會大成功海外場次一直往上增加,下一場將在3月底前進澳門站。對於接下來的場次老蕭顯得信心滿滿,他說:「每一場都會全力以赴,也謝謝每一個支持我的歌迷朋友!」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1067106710671067
昨天: 1476414764147641476414764
總計: 1265899912658999126589991265899912658999126589991265899912658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