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娛樂星聞 | 2014-02-20 | 人氣:1000

氣質優雅的張鈞甯近期戲劇邀約不斷,今(18日)以一襲白色典雅小禮服出席高絲潤肌精美白新品發表會,好膚質完全看不出最近可是軋了好幾部戲,每天沒夜沒日的趕拍,卻依然散發著充滿活力的白皙光采。

發表會首次播出所代言的「植淬白潤肌精JUNKUSEI WHITE PRIME」美白系列電視廣告,張鈞甯更在發表會上大方公開”健康肌”的美白私房術,分享她如何運用東西洋植物的滋養,遠離熬夜拍戲、大太陽底下拍戲的傷害,養出〞健康肌〞。經過她一番力推,植淬白潤肌精美白系列勢必將會為美白保養再掀起一股熱潮,成為小資女最佳的保養選擇。

張鈞甯美白保養關鍵 - 活水美白,肌膚自然透出白來 首次推出美白系列的潤肌精,特別以〞活水美白〞概念融入在發表會中,現場不但以日式活水情境來展現鈞甯所代言的產品,活動中更帶來一段水舞秀迎接水潤美人-張鈞甯出場;發表會上她很大方地與大家分享搶先使用了植淬白潤肌精美白新產品的感想,她開心地說:「因為我的肌膚比較敏感,有些美白產品對我而言會比較容易感到刺激,當我收到這套最新的潤肌精美白產品時,其實很放心的開始用了,因為先前使用的幾個產品經驗,老實說,保養效果不但令人放心而且還有明顯效果!

所以一拿到這套新產品時立馬就用了起來!」最近忙於軋戲的鈞甯,由於戲劇畫面需要,所以不論室內或是室外都是長時間待處在燈光或陽光下,對於下戲後,可就得好好把握時間來認真做好美白功課,她笑說:「潤肌精的產品都是採用天然植物成份,所以我可以很放心來養出期待的水潤又白皙膚質,真的可以不用擔心肌膚又變黑不連戲的問題。」 夏天即將到來,對於台灣女性對白皙肌膚的渴望,鈞甯也提供美白肌膚的好建議,她說:「想要像剛剛星野所長所說〞讓粉底顏色減一號〞肌膚變得比較白皙,其實很簡單,只要掌握住美白關鍵,這個關鍵就是每天一定要做好基礎保濕,讓肌膚喝飽水、不缺水,肌膚代謝正常情況下,不僅能將表面的老廢角質、黑色素細胞通通代謝掉,再搭配有效的美白成份保養,肌膚就會越來越有透明感,越水就越白喔!」

螢幕救急美白保養術 - 厚敷水凝霜,隨時散發巨星光采 對於保養,美麗的鈞甯有她自己的標準,而時常出席大小頒獎典禮等重要場合,鈞甯也有自己的一套急救美白私房術。張鈞甯得意的說:「這種私房小保養問我就對了!

資料來源:KOSE

像我前陣子很常連拍好幾天的戲,我都會在睡前把我的新秘密武器 - 植淬白潤肌精水凝霜拿來厚厚地敷在臉上,裡面大量的保濕成份和滿滿的美白能量,不但持續為肌膚喝水,同時也可以抑制黑色素生成,隔天起床,真的會發現肌膚變得很有光澤喔!美白效果超級好!一早起來看到有光澤、軟軟Q的臉蛋,也會讓心情變得好好喔~」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2800280028002800
昨天: 1476414764147641476414764
總計: 126607321266073212660732126607321266073212660732126607321266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