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員 - 綜合網報 | 2014-02-17 | 人氣:1075

MILK潮流誌067期邀請到人氣搖滾歌星張震嶽進行封面拍攝,張震嶽在印象中是一個反骨的叛逆小子,不論在電影、演唱會或是歌曲中都能夠看到他真實不羈的模樣,但更能夠聽得到更多關於這個社會的關懷與聲音;跟非常多巨星合作過,也與不同藝人朋友共譜出多首經典作品;多才多藝的阿嶽也曾嘗試當過導演幫朋友拍攝作品,認為當導演其實比演出MV更為有趣也更具挑戰性,同時也搞笑的說,如果情況真的許可的話,自己想想要拍攝具有情色風格的MV,再度為大家帶來新的視覺挑戰。

首次登上小巨蛋開唱 張震嶽期待與歌王陳奕迅合作 訪問過程中,張震嶽更搶先透露今年五月將在台灣再次開辦個人演唱會,更是首次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而且這次將用紀錄片的方式將自出道以來過程、經驗、以及自己這20年的成長歷程完整獻給歌迷們,同時很多經典歌曲也將重新編曲,讓大家聽到全新的張震嶽。有別於以往較為直白強烈的風格,現在將轉為比較婉轉但卻更成熟,也更能夠深入人心帶大家從歌曲中領略這個世界。

在演藝圈中人緣極好的張震嶽,很常有歌壇巨星或藝人朋友們來邀歌,更在歌壇中寫下不少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同時表示自己很欣賞陳奕迅的嗓音,很多歌曲透過他來演繹都能夠唱出很有特色的味道,希望下次能夠邀請到這位香港天王一起合作。 成熟外表下的好動靈魂 張震嶽自認是街頭男兒 在本次的封面拍攝中,不難發現張震嶽看似穿著潮流有型、行事風格酷炫的外表下,最主要的穿衣哲學便是舒服;阿嶽解釋因為已經年屆四十的關係,現在會在一些休閒風格的服裝上加一件非制式規矩的西裝外套,讓自己看起來稍微成熟一點;以舒適的球鞋做搭配,這樣不管是工作、或是運動、騎單車等都非常的輕鬆方便。就如同現在的自己一樣,成熟的外表包裹著好動的靈魂。

這次的拍攝中,更是由阿嶽自己親自搭配服裝,加入自己的想法,輕鬆休閒的穿著,帶點成熟的魅力風格以及街頭個性感,更是讓人眼睛一亮。 在訪談中阿嶽也說明,台灣目前潮流文化興起,但有些潮流經過了太多包裝及炒作,已經失去了背後的文化意義;強調自己為街頭文化,因為「街頭」集合了很多次文化以及年輕活力的氣氛。想是自己就很喜歡騎著單車在城市街頭中穿梭,這樣才能真正感受到街頭文化所傳達的意義。

關懷台灣 阿嶽計畫徒步環台之旅 往往都有新挑戰讓大家驚豔的張震嶽在訪問中也提到,等到這次的個唱結束,自己打算去徒步環島;因為台灣這個寶島有很多地方值得我們去關懷,自己也常在歌曲或表演中表達自己對於台灣的關心,因此也更想要用自己的雙腳再去仔細地看看我們的家園,希望可以看見更多台灣的美好、熱情、大小事。

資料提供:《milk》潮流誌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6307630763076307
昨天: 8875887588758875
總計: 123806021238060212380602123806021238060212380602123806021238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