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員 - 不分類 | 2014-02-15 | 人氣:1239

三立20週年旗艦大戲「熱海戀歌」3/7上檔,劇情安排李李仁、李千娜、唐從聖及袁艾菲大跳阿哥哥,被公認跳最好的李千娜卻給自己及格分數,反倒認為跳最好是唐從聖,但唐從聖卻直指李李仁,因他有很享受的感覺,唐從聖還糗跳最爛的是袁艾菲,身體很不協調,像大蜘蛛在抓蟲一樣。

「熱海戀歌」將於3/7上檔,是三立電視推出的20週年旗艦大戲,「熱海戀歌」首度採用電影4K拍攝技術,斥資1.5億重建70年代老北投美川閣、新北投車站等場景,並遠征日本鹿兒島拍攝,為台灣影視史上最大製作規模的電視作品;劇情安排李李仁跟李千娜第一次約會,與眾人大跳復古阿哥哥,首次在劇中跳舞的李李仁,坦言有點尷尬,由於不擅長跳舞,笑說:「有點卡卡的。」不過看到拍出來的成果,安心許多,讓他很開心,李千娜則說因是跟李李仁在劇中第一次約會,除了腦子要記排舞動作外,跟李李仁互動要很害羞,其實很緊張,因為要顧到很多層面,覺得自己的表現不好,但這場跳阿哥哥的戲,卻是很特別的經驗,大家很快就跳成一片。即使大家公認李千娜跳得還不錯,她還是覺得自己跳得爛透了,因為動作放不開,只給自己及格邊緣的分數,她苦笑說,下次一定會更好,而李千娜覺得跳最好的非唐從聖莫屬,她認為唐從聖放得開,沒有偶像包袱,不管是肢體、動作、表情,一切都非常到位。

過去只有在舞台歌舞劇跳過舞的唐從聖,電視是第一次,他笑說:「反正劇中我就是不太會跳舞的人,所以怎樣跳都很合理。」他表示因為這場戲是剛開拍時拍得,也因為這場戲,讓大家在很短的時間變得很熟,雖被李千娜認為是跳最好的唐從聖卻覺得跳最好的應該是李李仁,他笑說:「這場舞看得出來李李仁是一個悶騷型的,感覺他很享受。」之前在「剩女保鏢」也曾嘗試過跳舞的袁艾菲,這次覺得壓力沒那麼大,但在現場還是遭到導演馮凱、李李仁還有唐從聖的嘲笑,唐從聖比喻袁艾菲根本像大蜘蛛在抓蟲,身體很不協調。

李李仁、李千娜及唐從聖對於跳舞都很有興趣,李李仁之前更讓小孩去學習跳舞,他覺得身體有節奏是很重要的一件事,而且在音樂的環境下孩子是開心的。李千娜說如果有時間,希望可以增加舞蹈訓練,她笑說:「因為我本身個性比較男生,所以要跳比較性感跟搔首弄姿的舞蹈,我就會比較放不開。」而正在籌備第二張專輯的李千娜也希望專輯有舞蹈的部份,讓大家看到不同的她。唐從聖則表示自己很喜歡跳舞,所以只要綜藝節目需要任何舞蹈表演,他都努力去學跟嘗試。而昨(14日)是情人節,李李仁、李千娜、唐從聖及袁艾菲四人都在工作中度過,李李仁特別準備了心型項鍊給太太,唐從聖則說:「情人節對我而言就是『勤人節』,沒有在過,只有在工作,若有剩的時間就是陪家人。」

新聞來源:三立電視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498498498
昨天: 1217712177121771217712177
總計: 1264366612643666126436661264366612643666126436661264366612643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