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員 - 不分類 | 2014-02-15 | 人氣:1060

創作歌手言野(Lucifer)(13日)晚在西門紅樓「河岸留言」 舉辦【我要你相信】個人演唱會,雖寒流來襲冷雨霏霏,但現場座無虛席,還有熱情女粉絲cosplay兔女郎獻上熱騰騰元宵,當場在台上提前與言野過情人節+元宵節,讓他開心得合不攏嘴!而好友吳亞馨因工作未到,但也特別送花給他鼓勵,祝他演唱會大成功!歷經4個月全台走透透表演,言野越來越流露大將之風,2小時的演出酣暢淋漓!唱片公司老闆王登茗也是音樂人,上台小秀吉他solo,給徒弟言野最直接的鼓勵,實力女聲師姐Elite也飆唱碧昂絲名曲【Listen】 為師兄助陣,嗨翻大河岸!

勵志偶像言野,本身就是實現夢想的象徵,在美國L.A.攻讀流行音樂,回台後潛心創作,被資深音樂人王登茗相中,於去年發行出道專輯【我要你相信】,他喜歡和樂迷現場互動的感覺,勤跑全台開唱,用搖滾的魅力擄獲女生及學生族群的芳心,連「法拉利姐」張婷婷都不請自來,突擊他上月在台北站前的演唱會,大方獻花並表達好感,讓言野自己也訝異萬分,直說:「太榮幸了!」並表示希望和大家零距離,用live呈現創作理念,共享音樂帶給人們的感動! 在西洋情人節前夕,他舉辦個人【我要你相信】售票演唱會,人氣竄升很快的他,粉絲塞滿西門大河岸,他感動得說不出話,用更具爆發力的演出,直接回饋給來現場支持他的粉絲!

言野前晚一開場連唱【超人的孤獨】、【靈魂的重量】和【讓我衝動】3首勁曲,突然1名長相甜美的「兔女郎」上台讓全場驚呼,也把害羞的言野嚇了一大跳,原來是歌迷會的代表熱情cosplay,喬裝性感兔女郎登場,給言野大大的驚喜,提前祝他情人節快樂!兔女郎還端上熱呼呼的元宵親自餵言野吃,勺起來時還不忘貼心湊到自己櫻桃小口「呼呼」兩下吹涼,再送到偶像言野嘴裡,讓言野吃在嘴裡、暖在心裡,整個臉都脹紅了,十分可愛!言野也祝在場所有粉絲,在這東西兩大節日合體的難得日子裡都幸福快樂!

此外,言野的親友團也特別偷偷的錄製了祝福VCR給他打氣,家中長輩、晚輩、同學、朋友20餘人全入鏡,說出鼓勵的話,讓言野看到熱淚盈眶,直說:「我一定會加油的!」場面感人!同公司的師姐Elite也上台助陣,演唱張韶涵【隱形的翅膀】、蘇打綠【小情歌】,爐火純青的歌喉令全場驚艷,她預計今年發片,具爆發力的聲線相當值得期待,尤其她演唱葛萊美天后碧昂絲(Beyonce)的經典名曲【Listen】緊緊牽動全場,印象深刻!而被言野暱稱為「老爹」的唱片公司老闆王登茗,愛才惜才,他也首度上台與樂手大Jam吉他,為言野伴奏,並小秀吉他solo,被讚深藏不露,「友尼音樂」臥虎藏龍,王大哥與言野師徒情深,在歌壇傳為佳話!

新聞來源:友尼音樂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3881388138813881
昨天: 8875887588758875
總計: 1237817612378176123781761237817612378176123781761237817612378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