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不分類 | 2012-02-13 | 人氣:1290

蕭亞軒和楊祐寧拍MV不過癮,戲癮又發作!日前接受活力DJ阿娟專訪時透露,曾因工作忙碌推掉戲約,錯失當上偶像劇女主角的機會!不過,微電影【一百分的吻】終於讓她如願過足戲癮,經歷了各種不同的戀愛模式,和夜店咖一夜情、與熟男大人物談感情、經歷媽寶男的重重考驗,甚或與同性在情感路上交手!蕭亞軒也在空中喊話叫大家愛自己,分享自己維持身材黃金比例的撇步,要姐姐妹妹一起忌口減肥!專訪當天,也同時執行了一元星夢公益活動,兩位死忠粉絲聯手標得陪著蕭亞軒一起上通告的機會,親民的她還大方和兩人分別拍照留念,小愛、大愛都包辦,成了名符其實的Dr. LOVE!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減肥卻是全民運動!既然成了Dr. LOVE,縱使不能當上全民情聖,但也要提醒愛自己的女生絕對不能放縱!坦承飲食百無禁忌的她,為了瘦得健康,目前的她也以「少油、少鹽、不過分調味」為準則,吃火鍋不喝湯也成了習慣,加進的麵或冬粉也不吃,「火鍋的精華都在湯裡,麵或冬粉會完全吸附湯汁,完全不能碰!」因為嚴格執行下蕭亞軒瘦身成效顯著,時尚女王寶座絕不拱手讓人,華服上身展現曼妙身材。積極為自創品牌上市鋪路的蕭亞軒,老闆娘又同時身兼創意總監,在錄製新專輯及練舞的深夜,或是宣傳行程後,還在思索如何處理設計稿的細節及擬定品牌行銷策略,十足的女企業家風範!但她保證品牌的定價不會高不可攀,以「易入手」為原則,希望走在大街上的女子,都能愛自己!

蕭亞軒因為接受微電影的演技考驗,表示現在連跳舞也會放感情,不再只是展現勁道和技巧,還爆料編舞老師為求好,還刻意擦上指甲油,「老師說我身體裡面其實是男生,我才覺得他身體裡面住著女生,但他其實超MAN。」拍攝【一百分的吻】時,導演要她徹底放掉蕭亞軒原來的自己,「但是我的心情就像洗了一天三溫暖。」成品出來眾人都稱許演技自然,初試啼聲廣受好評。而一場愛情的急救戲,好友楊謹華對於她的表現也驚為天人,「能被專業的演員稱讚我超開心,讓我對演戲更有信心。」也因為有歌迷和好友的支持,蕭亞軒也坦承2012除了在歌唱事業上衝刺,也計劃接拍偶像劇,「我自己也是【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忠實觀眾,像【Sex and the City】【Gossip Girl】也是我很喜歡的美劇,能夠每週都被大家期待演出的感覺很棒!」今年的她,一心想突破局限,朝戲精之路邁進。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7679767976797679
昨天: 8504850485048504
總計: 1258876812588768125887681258876812588768125887681258876812588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