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員 - 不分類 | 2014-02-10 | 人氣:988

模仿始祖之一的邰智源邰哥,這兩年也常因接拍大陸戲劇、出席各地活動而與家人相處時間日益減少,然而邰哥卻完全不擔心與孩子的感情,身為阿華田忠實愛好者的他於(2月8日)擔任阿華田平溪天燈節一日店長活動、同時也大方公布維繫父子感情的秘方就是營養麥芽飲品「阿華田」,邰智源在睽違台灣多年後首度與兒子同台亮相,透過與現場民眾共同施放百盞阿華田特製天燈以及品嘗阿華田的機會,向全台民眾展現邰氏父子間的深厚感情。

阿華田執行副總張引璋表示:「國際肯定的營養麥芽飲品-阿華田,已成為了爸媽安心、小朋友們喜愛的早餐健康飲品。今年是阿華田的110歲,我們不僅將藉著台灣慶典活動一同慶祝,更重要的是要推廣孩子們每日攝取營養均衡的早餐習慣,而親子能共用營養均衡的早餐更是孩子健康的關鍵,還可以促進親子間的交流。藉著今日天燈的祈願活動,阿華田齊聚了600組家庭,號召家長們一起許下新年新希望,將早晨時光留給小朋友,養成共用均衡營養早餐的習慣。」

充滿好爸爸形象的邰智源與兒子在睽違多年後一同出席活動,常在節目上不只一次說明自己是阿華田忠實愛好者的邰哥對於自己能受邀參加盛會也感到非常開心,邰智源表示:「一直以來我就是阿華田的忠實愛好者,每天早上我都要和家人一起坐下來喝一杯阿華田才會出門,因為阿華田營養均衡,不只可以補充我一天的的營養和活力,也讓我有一個和家人共同相處、培養感情的好時光。雖然最近因為在上海拍戲長期不在家,但不管到哪裡阿華田我可是絕不離身,而且我也讓孩子養成每天早上喝一杯阿華田的習慣。阿華田不僅可以讓我出國時不用擔心小孩子的營養是否足夠及均衡,更是我與孩子建立共同記憶的方式,我深深認為這就是家族傳承以及共同記憶的好味道,讓健康的飲品陪伴孩子長大,這才叫做愛孩子」。 

邰智源同時也洩露他小時的童玩秘密,就是用喝完的阿華田鐵桶,自製成可以發光的燈籠,就是因為這樣,讓阿華田成為他一輩子的美好夥伴。所以主辦單位也特別製作這個充滿復古回憶的阿華田燈籠,讓邰智源感動不已。

除了擔任一日店長之外,邰智源父子也與現場親子在阿華田天燈寫上:「2014一定要每天陪您的孩子吃健康的早餐唷!」,透過天燈祈福,希望國人注重早餐、健康,讓國民素質越來越高。隨著上百盞阿華田天燈齊放,與千名親子一同許下承諾,要給孩子一個健康的未來。許久未跟爸爸一同出席活動的邰靖,看到冉冉升空的阿華田天燈,也非常高興的跟爸爸說謝謝爸爸帶他過來這裡。

2014年,適逢阿華田110周年,今年阿華田特別提倡「建立親子共進營養均衡早餐習慣」,首波慶祝活動就邀請了邰智源父子在平溪天燈節的現場與民眾熱情互動,現場也聚集了近千名親子,家長與孩子們一同寫下新年新希望,並承諾未來將給孩子們營養均衡的早餐。此外,透過全家人都熱愛的阿華田,營養的麥芽成分內含全穀物豐富的營養素,包含膳食纖維、必需胺基酸、維生素B群、維生素E、礦物質,是均衡早餐必備的一類食物。活動現場邰哥父子也擔任阿華田一日店長,將溫暖的阿華田一杯一杯遞送到現場數萬名的民眾手上,讓小朋友們都能感受營養均衡的阿華田飲品,並希望透過洋溢著暖意的阿華田天燈,祈願全台民眾都能有一個更健康、更營養、更幸福的新年。

新聞來源:全人類整合行銷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2181218121812181
昨天: 9927992799279927
總計: 126700401267004012670040126700401267004012670040126700401267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