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不分類 | 2012-02-12 | 人氣:1760

華視和夢田攜手合作的偶像劇「粉愛粉愛你」主要演員藍正龍、李佳穎、周湯豪、林逸欣、毛弟、白梓軒,昨天下午在台北車站前kmall舉辦了粉絲見面會,難得與粉絲互動的六人,一出現就引來粉絲陣陣尖叫聲,為配合粉色主題,粉絲們十分配合穿著「粉」系列服裝,企圖引起各自偶像注意,六位藝人也輪流為粉絲上粧,炒熱現場氣氛。

儘管下午天氣寒冷、冷風強勁,以藍正龍為首的「J4」,包括了藍正龍、周湯豪、毛弟和白梓軒加上兩位女主角李佳穎、林逸欣還是吸引了大批支持粉絲到場為他們加油,為讓現場排隊的粉絲享有福利,華視特地準備了兩個「粉愛大粉撲」,六位演員和台下粉絲互划「粉愛粉愛拳」,輸的人會受到「大粉撲」抱枕愛的強力撲擊,劇組最活潑的毛弟,率先與粉絲划拳,他搞笑說:「身為男生可以被女生飛撲,絕對是開心的,就算被推派當第一個上場,我也當仁不讓。」

除了與粉絲大玩「愛的撲撲」小遊戲,為因應「粉愛粉愛你」以彩妝為主題的偶像劇,六位演員也化身為彩妝師親手替幸運粉絲上妝,六位演員以問答方式找到六位粉絲,開始進行化粧比賽,調皮的李佳穎深知nick的女粉絲眾多,特地在為女粉絲化腮紅時,神來一筆宣佈:「我發現這位粉絲一直在偷瞄NICK,那另外半邊臉就留給nick幫她補腮紅喔。」隨即把NICK拖了出來。馬上引起現場群情激憤,直呼「我也要」,女主角之一的林逸欣則選了男粉絲,有趣的是,林逸欣不分性別,堅持為男粉絲塗上唇蜜,害得該位男粉絲整張臉漲紅,害羞的一直往後退,逗趣畫面笑壞現場所有人。

輪到白梓軒與藍正龍為粉絲上粧,兩人架勢十足,被讚「彩粧大師」上身,nick則贏在細心,為女粉絲上粧時,為怕手沾到粉絲臉,他連下手角度都仔細研究,還被大夥輪流虧說:「是不是以前就常幫女生化粧」,與粉絲玩完上粧遊戲後,六位演員在台上一字排開,送上本劇海報、一一替現場所有粉絲簽名,並貼心的送上放有粉條的「粉愛粉愛你」飲料,在寒冬中感謝到場支持的粉絲,暖暖粉絲的心和胃。

華視與夢田合作的偶像劇「粉愛粉愛你」,本週劇情為藍正龍和李佳穎為了搶奪彩妝界的秘密武器「蒙娜麗莎」展開了讓人看了也會臉紅心跳的親密接觸,兩人之間的距離急速拉近,一場藍正龍穿著浴袍的戲,還和李佳穎展開了「濕身近距離接觸」。為了搶奪一個文件夾,藍正龍先是使出了「近距離臉貼臉攻勢」,李佳穎也不甘示弱使出了「無尾熊熊抱」反擊。兩人的台詞更是引人遐想,堪稱重鹹的一集。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6744674467446744
昨天: 8875887588758875
總計: 123810391238103912381039123810391238103912381039123810391238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