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4-02-07 | 人氣:1313

中視新節目【最強大國民】將於本週日2/9晚間八點上檔,由曾國城和Selina搭檔主持,首集邀請到重量級評審齊聚一堂,包括寶媽、邰智源、陽帆、沈玉琳、賀一航、戴立綱、雞排妹、麻衣、八三夭等老中青三代評審,綜藝大哥們搭配名嘴、搖滾團體一起來見證「國民之最」。

為了尋找「國民之最」,每集將邀請五組前來挑戰的人事物上節目接受鑑定,首集出現8歲操槍神童、最幽默的創意舞者等人,沈玉琳學創意舞者的舞姿後遭糗:「是在等家屬認屍嗎?」而可愛的8歲童表演操槍,最後鑑定時唯獨雞排妹遲反對票:「動作僅是基本操槍,我覺得沒有最強。」現場評審們是又搞笑又嗆辣!

曾國城首次搭檔Selina主持中視【最強大國民】,鑑定國民之最內容廣泛,不但有精彩表演、奇人異事、更有台灣最優美食評鑑,首集出現一位8歲「小兵兵」表演胡桃鉗娃娃兵花式操槍,因為一家三代都是民間樂儀隊,從小耳濡目染下從四歲就開始愛拿槍起來轉,練槍四年,更是多場表演的指定名單,家人曾經想阻止他過度玩槍,不帶他去表演,晚上躲在棉被裡面偷哭,節目上小兵兵表示未來最想到處去表演。

可愛的模樣還秀出小小手臂肌肉,更曾練到破皮流血卻沒有哭樂此不疲,眾評審投票給小兵兵,唯獨雞排妹持反對意見未投票。 和眾評審持反對意見的雞排妹表示:「因為有聽過5歲就會操槍的小朋友,所以8歲的小兵兵應該不至於最強操槍神童,另外後面的大哥哥們都能拋槍,他僅是基本操槍動作,我覺得沒有最強。」戴立綱則表示看到僅八歲的小兵兵能聽著音樂節奏作整齊的轉槍動作,覺得是很厲害了!

眾評審群議論紛紛,過半數票即可在節目上受封「國民之最」。 而最幽默的創意舞者,是在網路上爆紅的「百川」和「寶寶」兩位舞者前來接受鑑定,曾經上傳自行編排的舞蹈影片,短短不到幾天,網路瀏覽量衝破51萬觀看人次,現場表演「Vouging」配上愛情的恰恰讓大夥嘆為觀止,身體之美感柔軟度和「扭曲」程度讓主持人曾國城驚訝:「我的媽啊!這個是命案現場吧!肢體不像常人啊!」,立刻安排評審沈玉琳和賀一航學習舞蹈,兩人肢體僵硬好似老人做復健,原先美感的倒地姿勢立刻變成僵硬倒地,被大夥糗「是在等家屬認屍」嗎?笑翻現場觀眾!

中視【最強大國民】主持人曾國城和Selina對新節目非常用心,事前開過多次會議,表示每集都將邀請7或9位奇數評審人數,讓評選有結果,曾國城更表示自己和SHE三個女生很有緣,能和感情豐沛且大而化之的Selina合作是開心的,包括最瘋癲的Ella、悶騷的Hebe都相處過,稱讚三人是優秀且多才多藝又珍惜感情的女孩。

中視【最強大國民】將邀請到全台各種奇人異事、流行話題或網路口碑人事物上節目,內容絕對精采,中視【最強大國民】2/9起每周日晚間八點播出。

資料來源:中視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4068406840684068
昨天: 9927992799279927
總計: 126719271267192712671927126719271267192712671927126719271267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