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不分類 | 2012-02-11 | 人氣:1828

全民大劇團即將開演的舞台劇《瘋狂偶像劇》,由電視教父王偉忠、偶像劇天后蘇麗媚聯合監製,編導謝念祖卻膽大包天kuso起兩位大人物的偉大事業,讓男女主角溫昇豪、賴雅妍一下扮女僕;一下摔金鐘獎座;一下又學偶像劇灑狗血,極盡能事地大搞特搞!

 《瘋狂偶像劇》今早召開彩排記者會,會中搶先曝光劇中精彩片段。開場就先獻上本劇主題曲:愛旋轉,由歌詞統籌方文山操刀,知名音樂製作人陳建騏作曲,在溢滿粉嫩Pink色系的舞台上,溫昇豪、賴雅妍帶領眾演員們,穿上也很Pink的服裝,以華麗可愛的歌舞登場,邊唱邊跳邊演邊旋轉的夢幻氛圍,令人彷彿身處於絢爛的百老匯!而在另一場戲「伯母不要喜歡我!」裡,溫昇豪更巧扮女僕,還拿起金鐘獎重摔在地,只為了幫劇中的賴雅妍從女二變成女一;而賴雅妍也不甘示弱,噗通一聲跪地哭喊:「你一定要幸福哦!」,展現自己為愛犧牲的決心。

監製蘇麗媚大笑,對於全民大劇團的創意和勇氣大表認同。「我當初看完《瘋狂電視台》覺得這個劇團有趣極了,如果可以合作在劇場裡搞一搞偶像劇,應該會很精彩,他們果然也沒有讓我失望!」王偉忠則表示這次與蘇麗媚的合作,不管是對劇團或對他本身而言,都是很難得的經驗。「從前我不相信偶像劇,現在與其說我不相信偶像劇,不如說我對它又愛又恨!」

編導謝念祖表示,瘋狂偶像劇顧名思義就是要帶觀眾進入偶像劇的世界中,溫昇豪在劇中飾演一個知名製作人,無意間進入依照偶像劇邏輯運作的世界,遇到了永遠得不到男主角青睞的女二賴雅妍,故事就是敘述溫昇豪如何協助賴雅妍從女二變為女一的過程,既歌頌偶像劇,卻又挑戰偶像劇,所以內容當然也要亦“正”亦“諧”,才配稱瘋狂!」

除了超強的監製、編導、男女主角、音樂製作團隊外,其他演員陣容更是不容小覷。綠光劇團團長「羅北安」,將發揮他在電視、劇場的老將魅力,又唱又跳又演又搞笑,一舉擄獲人心。電影雞排英雄裡的雞排姐「嚴藝文」也來助陣,要讓大家看見她除了炸雞排的好廚藝、動人真摰的好演技,更有意想不到的好歌藝及諧星功力!帥氣挺拔的歌舞劇王子「凱爾」,除了要唱遍所有劇場,更要唱進女人心裡,在戲裡將和溫昇豪比拚,搶占賴雅妍的心。另外,榮獲超級星光大道第七屆季軍及主演花博定目劇“百合戀”的「舞思愛」,和穿梭在各大劇場的小猛將「潘耀澄」,也將帶著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勇氣,和大哥大姐們同台較勁!

2/10晚上首演場眾星雲集,演藝圈眾多藝人將紛紛出席共襄盛舉,一方面為劇組加油打氣,一方面也想在工作之餘,享受一下偶像劇的夢幻愛情!為了配合此戲的氛圍,劇團也推出「狂愛情人節套票組」,讓2/14當天進場的情人兒們,不僅有得看、有得聽,更有精美禮物可拿,所有愛情的夢幻元素一次到位!2/10-2/19城市舞台與您同High!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6387638763876387
昨天: 1217712177121771217712177
總計: 126495551264955512649555126495551264955512649555126495551264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