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員 - 影視綜藝 | 2014-01-24 | 人氣:943

風靡全台的「果郡王」李東學,在【後宮甄嬛傳】裡飾演允文允武、深情款款的形象,即將延伸到歌壇,他昨(23日)在台北市東區辦公大樓裡拍攝新歌【恨幸福來過】,由華語歌壇巨擎方文山為他執導MV,紅遍日本的WEATHER GIRLS(天氣女孩)團員Yumi任他跨足歌壇處男唱的第1支MV女主角。

李東學將在農曆年後發行EP,在台灣工作到28日,返北京後將代父母家人至泰國蘇美島度假,共享天倫之樂,再全力投入EP宣傳! 李東學昨感恩表示,這張初試啼聲3首歌的EP有好友們的幫忙,這首【恨幸福來過】由林俊傑(JJ)譜曲、製作,方文山作詞並跨刀導MV,另外2首歌則分別由品冠和周杰倫御用班底黃雨勳操刀,他謙虛表示雖然之前在大學有受過基礎的歌唱訓練,但真的跨足歌壇,表示自己還有很多要學習的,也感謝JJ們在錄唱時給予許多的教導,他稱讚製作人們「既嚴格又親切」,讓他獲益良多!

尤其「有了文山的幫助,說甚麼都要全力以赴!」他自爆心情很忐忑,錄音時也壓力大到明明製作人說OK,但自己怕不夠好主動加碼重來,他自認是把「壓力變成助力」,藉由不斷的積累,磨出最完美的歌喉!

李東學在【後宮甄嬛傳】裡飾演專情的「果郡王」,他守護著嬛嬛,不離不棄的深情模樣,迷煞了全台的女性觀眾朋友,目前該劇在台灣堂堂重播邁入第10次,但他自爆自己還沒完整地從頭到尾看完完整的一次,他謙虛說自己有不太敢收看自己演出的戲的障礙,後來有盡量跟進,稱如此才能確實改進自己演出的缺點,尋求進步;他去年演出滿檔,嘆自己仍是單身,沒有時間談戀愛,希望談場「平實、甜蜜」的戀情,並不需要像戲裡一樣轟轟烈烈,「因為心臟會受不了,這應該大家都一樣」,被問到當時和孫儷對戲時有沒有來電,李東學笑說:「這肯定是有的!」,「甄嬛」和「果郡王」一定要有來電,不然觀眾會感覺不到,他並說,演員之間必須要有化學變化,這是職業也是專業上的必要!

此外,他將在「十全娛樂」的安排下,今年5月投入新電影【大囍臨門】的拍攝,和台灣大佬豬哥亮一同主演,此片描述李東學飾演的北京青年和台灣女孩談戀愛,女孩的爸爸豬哥亮和李東學的大陸爸爸大鬥法,雙方拉鋸,呈現有趣的兩岸觀點,目前飾演大陸親家的演員據說相當厲害,只待時機成熟公佈,而飾演李東學台灣女友的女主角則還在選角當中,年後同時要忙EP宣傳和電影拍攝,李東學蠟燭兩頭燒,他決定這個農曆年盡情拋開工作,先孝親帶爸媽和家人到蘇美島過年,身心放鬆後再歸隊全力投入開工!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696696696
昨天: 4678467846784678
總計: 126316871263168712631687126316871263168712631687126316871263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