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員 - 演唱會 | 2014-01-22 | 人氣:1214

情歌王子”光良將在3月29日的北京工人體育館舉行《回憶裡的瘋狂》北京演唱會,日前他在網上公佈了為本次演唱會親自設計的第一波概念海報,此舉在引起全民猜想的同時也讓眾多粉絲對光良首次大型個人演唱會充滿期待,紛紛網上留言提問演出當晚是否還有驚喜。據主辦方非凡京奇負責人透露,在演唱會曲目安排方面,除了新專輯《回憶裡的瘋狂》中的熱門歌曲之外,光良的經典情歌《第一次》、《童話》、《約定》等耳熟能詳的歌曲也將會用不同的方式呈現出來,相信當晚一定會讓來到現場的歌迷有段瘋狂的回憶。截止到目前,演唱會售票已飆升至七成,鑒於良好的銷售趨勢,預計光良重返北京後的首場演出將會座無虛席。

概念海報懸念大公開,光良兒時“囧事”首次曝光 由光良親自設計的第一波演唱會概念海報,在網上一經公佈就引起了眾多粉絲的猜想,對於這些疑問,光良於今日正式公開北京演唱會海報的最終版,揭開了此番全民大猜想的謎底。 第一波演唱會概念海報中的小朋友正是光良本人,提及設計初衷,光良表示是為了體現此次演唱會的回憶和夢想兩個元素,並且自爆兒時“囧事”,光良坦言:“第一次唱歌是在小學三年級的歌唱比賽上,那次是很臨時的考試,老師喊我名字時候,我簡直嚇死了,因為我是個很需要準備的人,當時我什麼歌詞都記不起來,後來就唱了國歌。”時隔多年,光良到現在依然記得當時的每個細節,“因為我身高不夠所以必須站在小板凳上,等我下臺後鄰座同學偷偷跟我說,光良,你唱歌時連膝蓋都在抖!” 這件兒時“囧事”讓光良與音樂結緣,並在之後與音樂“墜入愛河”。瞭解光良的人都知道,他是個天生害羞的靦腆男生,不太敢跟陌生人講話,有時候甚至連家裡電話響了都不敢接,但是在音樂的世界中,光良非常自信,並且會享受每一次上臺前的緊張與刺激。10歲時他和妹妹一起學鋼琴,中學開始在教師節獻聲演出,並同時擔任教堂華語歌詠教練並開始創作,在彌撒的正式場合中無預警搬出自己改編的聖歌,在中國風的原版內加入更多流行元素,至今仍在新馬地區廣泛流傳。 三十多年前,當怯懦內向的小男孩踮起腳尖,捉住高懸在前方的麥克風,鼓起勇氣唱出第一個有些顫抖的音符時,光良開始找到自己在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天賦與位置。如今,小男孩兒已經成長為“情歌王子”,並寫下了眾多引人共鳴的浪漫情歌。新歌舊歌大薈萃,傳遞音樂正能量 從當初的“邂逅”到現在,光良與音樂已牽手近20年,他表示,“音樂一直是我堅持的夢想,當初是因為老師和同學的鼓勵和肯定讓我有勇氣繼續接觸音樂,而如今能讓我繼續堅持創作的動力除了音樂本身的魅力之外,更多的是來自陪伴近20年的歌迷和朋友們,是大家的支持才有了現在的‘光良’。所以這次演唱會不僅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夢想故事,更多的是要回饋大家近20年的陪伴,也希望將勇氣和夢想的正能量傳遞給現場的每一個人”。此外,除了新專輯《回憶裡的瘋狂》中的熱門歌曲,經典情歌《第一次》、《童話》、《約定》等耳熟能詳的歌曲光良也將會重新演繹,讓這些經典戳中每個人心裡不同的“哭點”,相信當晚的工體館一定會變成淚的海洋。也許現實的許多無奈讓你不得不放棄當初的夢想,然而在3月29日那晚,工體館將會在光良的經典歌曲中插上夢想的翅膀,帶你飛到過去,在回憶中找到最初的感動。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1460814608146081460814608
昨天: 1217712177121771217712177
總計: 1265777612657776126577761265777612657776126577761265777612657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