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綜合網報 | 2014-01-03 | 人氣:1732

Dream Girls用姊妹互訴待嫁女兒心的心情,唱出2014年最新最幸福的婚禮情歌「聽你說」!在12/27發行首張全新專輯<美麗頭條>的Dream Girls,最新主打情歌「聽你說」是由才子蔡旻佑量身打造的婚禮情歌,用教堂鐘聲拉開序幕,以浪漫的鋼琴與弦樂交織出這首堪稱年度最幸福的婚禮歌曲。

這首「聽你說」是以女性友誼的角度去唱出婚禮前的姊妹相挺互祝幸福的”另類”婚禮情歌,歌詞描述待嫁新娘在婚禮前一天的期待、忐忑心情;遇上幸福想緊緊抓住;明天就要步入禮堂卻還是掩不住內心激動;在這人生最重要的時刻,幸好有姊妹們的一路相陪,未來就要與另外一半共度,在單身的最後一晚,就讓自己好好聽姊妹們說說心事,未來就要全心全意的聽另一半說一輩子;Dream Gilrs 以蘊含豐富情感的嗓音唱著新嫁娘內心的轉折與情緒起伏,令人深深感受到對愛的感謝與期待,讓人聽完忍不住也想有結婚的衝動!

因為「聽你說」MV讓Dream Girls化身2014最美的夢幻新娘,身穿唯美白紗變身”Dream Brides”!

堪稱是2014年最幸福的婚禮情歌「聽你說」,讓美麗健康形象的Dream Girls獲”ARLUIS”婚禮顧問公司相中擔任年度代言人,讓三姝因此有機會到被公認浪漫求婚地點--關島上的三大夢幻教堂—「水星教堂」、「羽翼教堂」、「璀璨教堂」取景拍攝MV,將夢幻美景盡收眼裡;在充滿浪漫的島嶼,許下最珍貴的永恆誓言,為自己留下最浪漫的記憶,也因此讓三姝有機會”提前”穿上唯美白紗化身”Dream Brides”夢幻新娘,提前”見習”辦婚禮穿婚紗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赴關島拍攝「聽你說」MV,從三人身上穿的夢幻白紗造型(每套價值約十萬台幣),加上教堂結婚場景、花海布置等整套婚禮,前前後後約花費約進百萬台幣,全都由婚顧公司買單;而且由於拍攝時間適逢2013年年底的結婚潮,因此關島這三座教堂幾乎行程全滿,也因此MV拍攝場景是請婚顧公司特別情商一個下午的時間租借下來拍攝,讓Dream Girls感恩地說,「真的很感謝她們,把我們弄得美美的又在教堂取景,感覺就像真的要出嫁了,有待嫁女兒心的心情浮現!」 李毓芬在「聽你說」MV完成當新娘的夢相,夢想成真穿白紗出嫁了!

由於「聽你說」MV講述的是,在結婚前一晚,姊妹淘們在單身派對上相互傾訴姊妹們共同的回憶、對未來的惶恐與期待,並用溫柔的傾聽與陪伴,與姊妹們分享每一刻浪漫夢幻的時光。

因此導演這次特別把”結婚”作為這次MV貫穿的重點,並由李毓芬擔任這次MV最重要的新娘女主角角色,兩位好姊妹則當伴娘,在婚禮前夕辦三人單身派對、並互衷情事的過程;其中”求婚”及”結婚”成為MV最經典橋段,新郎幸運兒由同門師弟陳楚翔雀屏中選,身高185長像英挺!

被三位師姐公認是最帥的新郎的他,讓導演安排在沙灘求婚,並排出心型花朵、向矇著眼的李毓芬的下跪求婚,並用由著名珠寶配件公司”D&D”所贊助的一克拉大鑽戒”套”住李毓芬,堪稱此MV最浪漫橋段,俊男美女配的​畫面,非常吸睛!

此外,在教堂中結婚橋段,導演也不馬虎地安排一位真正的牧師為兩人見證祝福,還請了日本臨時演員擔任李毓芬的爸爸,陪著她走入教堂;當最美的新娘李毓芬一走入教堂中,兩位擔任伴娘的雪芙及米秦都紅了眼眶,直說太感動了!

有趣的是,不管在求婚、結婚都能幸運搏得李毓芬親吻的陳楚翔堪稱這次幸運兒,讓他開心地說,這是這次拍MV最大福利! 郭雪芙、宋米秦死命搶李毓芬捧花險翻臉,Dream Girls都因浪漫氣氛都「婚」頭,哀怨真命天子在哪兒!

「聽你說」MV最後橋段是由李毓芬丟出幸運捧花,但最後導演卻沒剪出是誰搶到捧花,讓人玩味不已;是事實上拍攝現場時,為了爭李毓芬的捧花,郭雪芙、宋米秦兩人可說用跳的在搶捧花,因為兩人都想爭得捧花求得幸福,也成為mv的漏網鏡頭!

目前三人都單身的Dream Girls2014新希望是有對的人談戀愛,MV中三人互贈姐妹手鍊,相約2014一起要找到戀愛對象,一起要幸福!

資料來源:我喜歡今天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1081510815108151081510815
昨天: 8504850485048504
總計: 125919041259190412591904125919041259190412591904125919041259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