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娛樂星聞 | 2014-01-03 | 人氣:1684

金鐘影后林依晨旋風返台,為2014年首次代言美若康綻美「世界第一款矽水膠放大片」上市亮相。常因自然演技備受好評的依晨,遇到哭戲居然也沒轍,最怕低透氧隱形眼鏡讓眼睛乾澀,陷入「想哭卻哭不出來」的窘境,只好拔掉隱形眼鏡上場,對戲時努力想像對手表情,讓人啼笑皆非。

突破心理障礙 跨國搶先代言世界第一款矽水膠放大片 不怕眼睛缺氧 輕熟女電眼再升級 雖然去年赴英遊學,減少曝光,但是憑藉古裝劇《蘭陵王》的超強人氣,林依晨贏得世界第一款矽水膠放大片代言。

近視將近七百度的林依晨,雖然平時爲了工作不得不戴隱形眼鏡,但這是她第一次嘗試有顏色、放大效果的隱形眼鏡。依晨表示常聽說放大片透氧量比較差、以及色素可能脫落,加上身旁也有朋友長期配戴低透氧量放大片後,造成角膜缺氧,出現眼睛乾澀、無法久戴隱形眼鏡的狀況。以上種種原因讓她一直對於放大片存有心理障礙,怕過了三十歲後,眼睛不像從前健康,不敢輕易嘗試戴放大片!

這次被邀請代言美若康世界第一款矽水膠放大片,林依晨坦言既緊張又很開心,新年的第一個代言,是一個很棒的開始,原本要嘗試之前有點擔心,但是戴起來感覺很舒適、很透氣,不愧是透氧量高達150,比一般放大片高6倍!戴久也不會有眼睛乾澀問題,對女性來說真的是很棒的產品。林依晨自嘆「水龍頭」淚眼 不敵低透氧隱形眼鏡 怕哭戲NG太多次 男主角表情只能靠想像 兩屆金鐘影后林依晨素來以自然演技受到觀衆喜愛,在去年紅遍兩岸的《蘭陵王》中更是哭倒一眾男主角,不過原來這雙會説話的淚眼竟然是七百度的高度近視。

而且林依晨自爆,拍哭戲的時候從來沒有看清楚對手,包括飾演蘭陵王的馮紹峰及大仁哥陳柏霖通通是霧濛濛一片! 她解釋說,不是不想看清楚男主角們,只是因爲拍戲一定得戴隱形眼鏡,長時間配戴加上隱形 眼鏡透氧量低導致眼睛過於乾澀,最怕拍哭戲的時候,好不容易培養出來的情緒和眼淚都被隱形眼鏡吸走!尤其《蘭陵王》哭戲又特別多,一場戲要連哭8小時,為避免影響工作,無奈之下只好拿下眼鏡,所以每次和對手拍哭戲,只能自行想像對手表情和對方的聲音做出表演。下一個場景不需要哭,又要快點戴上隱形眼鏡,常常一天下來換了三、四副隱形眼鏡,真是太累人了!

林依晨過去曾扮演偶像劇中「程又青」,輕熟女形象深植人心,常在初老、熟女間搖擺不定,本次廣告中大喊:「想要一輩子都美麗下去」,今年剛滿30歲的林依晨分享,她有透露說,跨年常要工作,要是以前,都會因為過度疲勞和雙眼發紅而直接回家休息。但今年,正因爲感覺狀態很棒,所以工作之後馬上趕去和一票好友跨年,讓我可以一直綻放美麗!

資料來源:精英公關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2860286028602860
昨天: 8875887588758875
總計: 1237715512377155123771551237715512377155123771551237715512377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