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4-01-02 | 人氣:1066

中視《紫耀義大跨年晚會》由「天王級歌壇新人」歐漢聲開場,第一首熱歌勁舞新歌「一下子」立刻帶來現場尖叫聲不斷,一襲白色西裝如巨星,胡瓜表示,歐弟從14年前就一直渴望出專輯,在我耳邊念了許久,終於實現了夢想。

天心也笑說,歐弟在我耳邊唱了好久,真的是恭喜他追尋夢想成功。

去年義大跨年晚會由三人共同主持,今年三人同樣站在這個舞台,歐弟卻有不同目標,瓜哥感慨說,所以今年無法一起主持,因為歐弟等等還要趕場,南北跑透透,終於不用再跟我搶天心了!

更不忘催促歐弟趕場,歐弟尷尬笑說:「瓜哥,我還有兩首沒唱完!」

瓜哥:「喔!你是出專輯不是EP啊!」

師徒不忘在台上互開玩笑,歐弟接著演唱慢歌「Good愛」及「指尖上的溫度」後,祝福義大世界觀眾新年快樂後離開。

高雄市長陳菊及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上台致詞,陳菊表示,現場預計湧入50萬人,感謝義聯集團對高雄的貢獻,帶動很多觀光及發展,新的一年,祝福義大世界越來越發達,越來越有未來性,也祝福在場所有好朋友。

2013年大家都很努力,2014年大家要繼續充滿信心、希望,我們也要繼續追求理想,希望所有朋友幸福平安、快樂。

主持人天心第一套服裝紅色短洋裝,斜肩露出半個香肩,配上大紅色口紅相當性感。

而胡瓜第一套服裝則是白色夾克、白長褲配黑長靴,胡瓜說,為了祝福馬年的到來,穿了這身「騎馬裝」,就差個馬鞭而已!

創作才子嚴爵同樣也穿著長靴登場,胡瓜笑說「啊我們撞靴了!」天心聽說嚴爵練六塊肌,馬上要嚴爵伏地挺身,讓胡瓜坐在背上,嚴爵立馬趴下,讓天心笑說非常好cue。

嚴爵演唱「追尋+暫時的男朋友」以及特別精心改編版的「一支小雨傘」,夾雜中台語Rap!

隨即走到第二舞台演唱「我喜歡不,我愛」、「好的情人」,自備鋼琴「爵琴」到場,自彈自唱,相當用心。

「電音姐姐」謝金燕一登場拿著紙板寫上「新貨到」,身上用紙罩住,寫著「姐姐MIT」,性感爆表,一舉一動都撩人,突然音樂下,一襲銀色流蘇貼身舞衣登場,完全顯露謝金燕的好身材!

組曲「練舞功+墓仔埔也敢去+你是我的花朵+熱舞恰恰+BarBarBar阿公甲無飽」長達13分鐘以上,更戴上超級大安全帽,造型可愛又性感,改編韓國團體歌曲演唱「打屁ya!打屁ya!」台味爆表,HIGH爆現場觀眾!

串場影片放上練習舞蹈和騎小摩托車影片,影片內更說「我們沒有少女時代,也沒有女神卡卡,我們這片土地的主人,生活在台灣是幸福、驕傲,生在台灣你就叫台客,台客就是主流,是超水準!並呼籲台客們,跳起來!」

換上戰士服戴上墨鏡帶來組曲「跳起來+嗶嗶嗶」,以及最後一首「姐姐」換最後一套服裝,身披「姐姐好累」值星帶,頭戴紅花,寒風中裸露美腿,火辣性感讓人血脈噴張,尖叫聲從不停止!

蕭亞軒睽違七年,開場帶來一連串HITO快歌組曲「瀟灑小姐+閃閃惹人愛+代言人+MoreMoreMore+wow」,乍看之下黑西裝外套配上黑長褲,胸前卻是一片閃亮,銀色亮片小露美胸引人遐想,隨後演唱浪漫經典情歌組曲「我愛你那麼多+窗外的天氣+最熟悉的陌生人」、「下一次戀愛」,身穿白長裙彷彿仙女下凡,跨年倒數前,再帶來「Super Girl+表白+愛的主打歌」,脫去外套,性感舞蹈熱力四射!

倒數時刻,蕭亞軒和主持人胡瓜、天心、以及MP魔幻力量和義聯集團長官在台上與民眾一起倒數迎接2014的到來,共同欣賞義大世界長達520秒浪漫煙火!

圖文提供:中視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6292629262926292
昨天: 5048504850485048
總計: 123717121237171212371712123717121237171212371712123717121237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