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綜合網報 | 2013-12-22 | 人氣:1120

林靖傑導演電影《愛琳娜》於高雄如火如荼拍攝中,也邀請到當紅童星樂樂加入演出,飾演莊凱勛的女兒小紅豆。樂樂所飾演的這個角色由於父母離婚,需要有小大人的早熟個性,並有多場情緒極具張力的戲,導演林靖傑為此也曾舉辦海選,想發掘新童星,但卻始終沒找到合適的人選。直到遇到樂樂,導演林靖傑一試戲後就決定是她!

他說:「樂樂有鏡頭經驗、不怕生,並且她本人的感覺和小紅豆很像,早熟、穩定但仍然還是有小女孩的天真跟可愛。」開拍前,樂樂對莊凱勛要飾演她爸爸一度感到害怕,因為曾看過凱勛作品《志氣》的她覺得郭教練很兇!莊凱勛聞言開始進行「收買樂心」大作戰。先陪小公主逛夜市、吃美食、玩遊戲,夾娃娃送她,成功迷倒樂樂,一個晚上便改口誇:「凱勛爸爸對我很好,會帶我出去玩還送我娃娃,我很喜歡他!」原本和樂樂較親近的陳怡蓉因此大吃醋,認為自己「失寵」,便買了許多糖果反擊。導演眼見自己的男女主角為樂樂爭寵,笑說:「現在大人變小孩了,小孩反而比較成熟。」話雖如此,林靖傑導演也常愛與樂樂唱歌跳舞,在拍攝時也不禁盯著螢幕說:「好可愛!你們看剛剛那個笑!太可愛了!」樂樂魅力席捲整個《愛琳娜》劇組。

樂樂在《愛琳娜》裡與爸爸莊凱勛一同賣面膜,第一次敷面膜的她直呼:「好冰哦~」拍攝面膜戲時,因為面膜為大人size讓小孩臉的她一直貼不平,共換了四五十片,她稚嫩的臉吃不消,隔日也因此冒出小痘痘。平日樂觀愛笑的樂樂對挑戰哭戲壓力很大,拍攝當天吃中飯時,樂樂一聽到等等要拍哭戲馬上變臉、飯也吃不下,樂樂媽媽說:「因為她本身是很樂觀堅強的小孩,她不愛哭,但是只要一哭就會哭不停,她也害怕情緒收不回來。我其實很心疼她要演哭戲,因為她一定會敬業的完成,哭完又逼自己不能再哭。」 雖然身童星,年僅九歲的她對自己的學業非常看重,在學校更是優良學生,考試總在前五名。

樂樂和媽媽說拍戲絕對不能請假,她每天都想上學。因此《愛琳娜》的劇組也配合樂樂僅能在假日拍攝來調度其他演員,雖然麻煩但導演也表示:「她說她不要當特別的學生,她要和同學一樣。年紀還小就這麼懂事,也知道求學的重要,我很敬佩她,再麻煩都要配合!」樂樂曾透露心裡最愛的偶像是羅志祥,媽媽曾試探她如果是要跟羅志祥哥哥拍戲要請假她願不願意?樂樂毫不遲疑的回說:「媽媽,我們不是說好不能請假嗎?誰都不行。」 首次加入電影演出的樂樂,很開心到高雄拍戲,也和媽媽說:「我要逛每一個夜市,然後與朋友一起去吃好吃的」網友們知道她加入電影演出,皆紛紛表示:「非常期待《愛琳娜》上片看樂樂演出」。

圖片提供:好台電影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417417417
昨天: 8875887588758875
總計: 1237471212374712123747121237471212374712123747121237471212374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