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演唱會 | 2013-12-17 | 人氣:1192

陳綺貞上海演唱會成歲末最賣座文藝現場 12月14日晚,陳綺貞“時間的歌”演唱會在上海奔馳文化中心清新開唱。作為此次亞洲巡演的內地首站,上海演唱會一萬兩千張門票一開賣便秒殺完售,主辦緊急增加一千個座位,也是馬上銷售一空,文青女王魅力勢不可擋。

許多歌迷更是從外地趕來,只為現場率先聽到“陳老師”的歌。 可以說是這個歲末演出市場上最熱門的一場演出。文藝”又“賣座”的現場,再一次證明了陳綺貞驚人的秒殺威力。甚至有歌迷說:「現在只要是個人都聽陳綺貞!買不到票!下次再努力,甘脆開虹口吧!」演唱會進行時場外依然聚集買不到票的歌迷,真正一票難求! 親民創作歌手陳綺貞好久不見 歌迷熱情接機 距離上次到上海開唱已經兩年多,一向低調的陳綺貞一出關便遇到數十位歌迷熱情接機,她也親切的與他們握手簽名。

歌迷驚呼陳綺貞變得更瘦了之外,也獻上各式各樣的小禮物讓她感受到歌迷的熱情,許多歌迷紛紛表示自己是特地從其他城市過來看。『很久沒來上海了,看到大家的笑容就不會覺得累。』陳綺貞感動的說。 演唱會後台自己煮 許久沒有展開的巡迴演唱會,陳綺貞為了保持體力和健康的身體,這次上海開唱,因為對於電磁波敏感的她不喜歡使用微波爐,所以特別準備了大同電鍋,這個電鍋將陪她跑遍15個城市。

陳綺貞說:『其實就是很簡單的肉絲炒菜配白飯,還有雞湯,我每天吃一樣的東西也不會膩。』 原汁原味呈現演唱會,台灣團隊雙環技術驚艷全場 此次巡演之際,陳綺貞接受採訪時說過。“在個人演唱會發表新作品,已經是我對自己創作的一種儀式。”而此次上海演唱會的現場從一開始就印證了這句話。隨新專輯同名曲《時間的歌》旋律響起,舞台白幕落下,陳綺貞以一襲全紅洋裝亮相,在五米高的升降台上如女神般降臨,為此場演唱會量身打造的巨型雙環LED隨著音樂閃耀旋轉,舞台如同一片璀璨星雲,置身其中的陳綺貞深情詮釋新歌,儀式感十足的開場如夢如幻,將台北演唱會原汁原味搬到上海,忠實完整的呈現演唱會概念。陳綺貞團隊在台灣所開發的雙環技術也首次在大陸亮相,驚豔全場。

專輯發行一週,新歌大合唱。答謝上海歌迷 數度安可唱盡興 下半場時陳綺貞身穿牛仔、白T恤,這些從她15年前出道開始就習慣了的標配造型登場之後,讓所有歌迷都一起陷入了回憶的美好中,當天晚上演唱了《1234567》、《還是會寂寞》、《躺在你的衣櫃》、《太聰明》等經典歌曲,每當前奏剛起就引得台下歌迷連連驚呼,在《旅行的意義》前奏響起時,台下就有不少歌迷戴起了事先準備的保留道具--機車帽,集體重現了只屬於陳綺貞式現場。「流浪者之歌」更是全場大合唱。 雖然在台北小巨蛋演出遭遇延時罰款,但是愛唱歌的陳綺貞依舊遵守承諾,要讓歌迷盡興而歸。現場數度安可,配合著LED大屏幕上歌迷留下的文字,彈著木吉他的陳綺貞就好像和歌迷一起經歷了時空穿越。

這位從墾丁賣著手工唱片,到如今創下“票房神話”的創作天后,讓所有歌迷滿足而感動。 開心上海首站成功 陳綺貞:『怎麼還是喝不醉』 當晚演出之後舉辦的記者會上,陳綺貞分享了當晚演出後的心情,陳綺貞表示:『很久沒來上海了,很開心能再次在這邊演出。』 ,並與各地主辦方一同開香檳慶祝內地巡演票房好成績。在會後的私人慶功宴上,陳綺貞開心的與所有工作人員聊天喝紅酒,心情看起來非常輕鬆愉快的她也調皮的說:『怎麼還是喝不醉?』看來她酒量好的傳聞所言不虛。 上海演唱會之後,“時間的歌”亞洲巡迴演出,陳綺貞團隊還將歷經武漢、深圳、北京等多座內地城市,陳綺貞將帶著她充滿人文美學的創作一路唱遊,將她的音樂哲學帶到更多地方。 對當天晚上現場的上萬名觀眾來說,愛陳綺貞也許成為了他們年輕過或正年輕時,做過的最好的事,『時間的歌』演唱會讓這些關於文藝的夢和青春的囈語永遠停留在了最好的時光。

資料來源:添翼創越工作室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3856385638563856
昨天: 4678467846784678
總計: 1263484712634847126348471263484712634847126348471263484712634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