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綜合網報 | 2011-09-22 | 人氣:1643

LOLLIPOP F敖犬、威廉狗公腰,腰力ㄅ一ㄤˋㄅ一ㄤˋ叫自豪猛! 「電司(DANCE)」愛愛舞,交歌迷感情增溫好「性」福! 即將於10/20發行新專輯「DANCE」的LOLLIPOP F,受「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之邀,擔任10月份「Hito最大ㄎㄚ」,昨日(9/22)到電台宣傳,由於首波主打歌曲「電司(DANCE)」舞蹈中有一段著重腰臀動作的「愛愛舞」,現場小秀就讓人直呼:「太害羞!」,LOLLIPOP F笑說:「自己當初看了舞蹈都嚇到!想說舞蹈老師怎麼忽然這麼放的開」,原本來想以求偶舞來命名,但後來決定叫「愛愛舞」比較可愛,阿緯更大推表示:「這舞蹈不但適合剛戀愛的男女,如果交往很久的情侶或老夫老妻,男生一定要學起來跳給另一半看,感情會更加溫!」,而團員中的敖犬與威廉兩人近來感情狀態也受媒體關注,對媒體報導,有敖犬密友爆料阿嬌與敖犬緋聞傳言,阿緯則開玩笑的說:「大家和TWINS都認識,也常在各大頒獎典禮與活動上遇到,我們也常在微博上互動!」

只是這次阿嬌來台的行程很短,而且LOLLIPOP F其他團員皆有工作無法參與,因此和陳妍希、張芸京等…一群朋友一起去看,很大方的敖犬與阿嬌,之後也有互傳簡訊,對媒體報導兩人都笑笑的感到很無奈,並不會影響交友,但媒體不免追問目前是朋友的兩人,未來是否有發展空間時,敖犬則表示:「兩人就是好朋友。」不過對於外傳阿嬌倒追敖犬,很紳士的敖犬則嚴肅表示:「報導寫女生倒追男生,對女生實在很不好意思,而且兩人真的只是朋友,哪來的追求?所以一定要澄清,沒這回事情!」,另外來自香港的阿嬌是否看的懂【那些年】中的笑點與對話橋段時,敖犬則笑說:「沒想到阿嬌竟然都看的懂,只是有少部分的台語對話不太瞭解」,因此敖犬也解釋自己【那些年】中的外號曹雞巴以「台灣年輕人罵人很機車的意思」讓阿嬌瞭解。

由於專輯舞蹈讓LOLLIPOP F近來狂練腰力,堪稱自己腰力十足,LOLLIPOP F也不諱言的說:「愛愛舞跳起來很像求偶的感覺,所以在女生面前跳起來會不自覺的更加賣力,所以要推薦給所有男生跳給另一半看,讓感情加溫。」而四個大男生也在電台進行腰力大PK,爭取狗公腰寶座,阿緯、敖犬以呼拉圈進行比賽,兩人搖呼拉圈速度不但很快,還邊搖邊玩,原本小勝的阿緯卻一時失誤跌倒在地,讓佔上風的敖犬直接在站阿緯身上搖呼拉圈,當場表演起,搖呼拉圈霸凌事件,敖犬也邊搖邊霸凌阿緯,讓人直呼:「太好笑!」,另一組則由小煜、威廉進行電臀PK賽,兩人玩開了還跳起貼身舞,超快速的臀部律動也奪得電動馬達稱號,只是擺動方式不對,電臀感應器數據小輸的小煜則開玩笑的表示:「自己是重質不重量,次數多寡不重要,持久才厲害啦!」,贏家威廉也獲得超補的ㄅ一ㄤˋㄅ一ㄤˋ叫大生蠔,還一連嗑了兩顆笑說:「吃了皮膚變的好滑溜,晚上要多做仰臥起作運動來發洩了!」,落敗的小煜與阿緯兩人則分別食用麻油雞睪丸當作懲罰,要他們多加補充精力。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4071407140714071
昨天: 1243112431124311243112431
總計: 1259759112597591125975911259759112597591125975911259759112597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