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娛樂星聞 | 2013-12-13 | 人氣:1227

Jolin蔡依林,過從去年和人頭馬多次攜手合作,繼去年底及今年秋節,人頭馬VSOP推出以Jolin的舞蹈側影及親筆簽名彩繪為主題的限量瓶,並掀起所有人頭馬與Jolin愛好者的熱烈搶購收藏風潮後,今年12月人頭馬VSOP再度推出人頭馬VSOP蔡依林「舞動心極限」限量版Edition 3;也將是她與人頭馬VSOP所合力打造之「舞動心極限」限量瓶系列最後一支作品。

這次更特別讓擁有百變造型兼具時尚藝術感的Jolin,與義大利新銳時尚藝術家Alessandro Pautasso共同推出以「向量藝術」之獨一無二的Jolin人像訂製酒瓶,昨日12/12發表記者會上,蔡依林身著特別訂製的「肖像T恤」化身為優雅「小畫家」,舞動「彩筆」,為她和Alessandro Pautasso共同發表的「向量藝術」人頭畫作,添上最絢爛的一筆,親手完成這幅全球獨一無二的蔡依林瓶身畫像。

發表記者會上人頭馬VSOP特別將此作品放大為大型畫作(150 x 97 cm),由人頭馬行銷總監Ivan揭開布幕,他說,「之前的作品都是較為抽象的圖騰,這次由Alessandro Pautasso設計的瓶身是我個人最喜愛的一支作品」代言人蔡依林也表示,「與大家討論時,他們(人頭馬)提了好幾個藝術家的作品,其中我最喜歡Alessandro Pautasso這麼絢麗多彩的筆觸,而且這次以肖像為主的感覺,讓我自己覺得很像瑪莉蓮夢露。」

Alessandro Pautasso是義大利知名的當代藝術設計大師,他的作品無論是標在插畫或攝影方面均有絕佳的視覺表現,其擅長運用絢麗色彩的獨特風格往往讓其作品帶有濃厚的抽象藝術氛圍;這次Alessandro Pautasso為蔡依林所悉心設計的最新版人頭馬VSOP「舞動心極限」限量瓶之瓶身,也以匠心獨具的向量藝術手法,採用色彩填充方式,藉著幾何圖形色塊,搭配大膽前衛的繽紛色彩,捕捉Jolin臨界於解離與奔放間模糊的瞬間動態,仿若化為無數解構的迷離碎片,又像是凝聚無限能量的剎那永恆。

很少有烈酒品牌會為單一人士打造限量瓶,人頭馬VSOP邀請Jolin擔任代言人,也代表Jolin在亞洲地區無與倫比的舞台魅力與影響力。為此Jolin還特別飛往法國,參觀讚譽為「干邑之心」的人頭馬VSOP酒莊。為了工作曾多次前往法國的蔡依林說,「第一次參觀酒莊,心情很輕鬆,只要一直吃一直喝。然後看到葡萄被細心呵護,走進酒窖時,空氣真的中充滿木頭香及酒香。而且它的口感真的好,很適合和姊妹淘Party時小酌一番。」尤其到聖誕及新年假期即將來,Jolin不忘提醒大家可以選送這瓶由Alessandro Pautasso設計的火紅瓶身「人頭馬VSOP蔡依林「舞動心極限」限量版Edition 3」做為伴手禮!

但媒體更好奇Jolin自己會將這瓶酒送給「好」朋友嗎?她說,「當然會送給同學們。」而今年跨年正好遇到2013跨至2014年,有「1314一生一世」的幸福傳說,蔡依林會不會和「特別」的人一起過呢?聽到「1314一生一世」的說法後,Jolin說,「有趣!」「但我不迷信,可是這真的是佷浪漫的告白。」至於和誰過節,Jolin仍說,「看到時的心情再決定。」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9570957095709570
昨天: 8875887588758875
總計: 1238386512383865123838651238386512383865123838651238386512383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