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dog215 - 不分類 | 2012-01-18 | 人氣:1621

「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龍年特別獻禮,1/22-26除夕至初五期間,每晚11點雙星報喜接「龍」大會串,在空中陪伴大家度過農曆新年!除夕夜:WAA魏如萱╳盧廣仲─家政婦&小隊長密會電台大掃除;初一:JJ林俊傑╳大嘴巴懷秋─期間限定組合的夢想No「TROUBLE」!初二:五月天瑪莎╳嚴爵─時時生龍活虎日日趕盡「莎」「爵」;初三:林宥嘉╳Hebe田馥甄─嚴選好歌除舊歲,工商服務迎新春;初四與初五則分別交棒給A-Lin╳王宏恩與蘇打綠青峰╳許茹芸。每位藝人除了空中向聽眾拜年之外,還有獨家好禮大放送─親手題字,全宇宙絕無僅有的墨寶送給你。

除夕夜大多數的家庭都選擇圍爐吃年夜飯,也愛吃火鍋的魏如瑄和盧廣仲對火鍋料的喜好不同,魏如萱害怕「包起來」的燕餃、魚餃類,連貢丸也敬謝不敏,但是盧廣仲唯獨對「蟹味條」很感冒,因為吃起來像塑膠!家人間小賭怡情,撲克牌的撿紅點和大老二,兩人都精通,小隊長盧廣仲連麻將都在行!初一林俊傑和懷秋超麻吉來拜年,兩人過年計劃大不同,林俊傑返新加坡跟家人團聚,吃喝少不了,看電影殺時間!

懷秋跟家人告假,確定飛美國洛杉磯,好朋友全員集合。像高中人的兩人HIGH過頭,甚至夢想自組「期間限定組合」發專輯!時間接近初二,兩人也提醒趕著回娘家的聽眾,「開車不睡覺,睡覺不開車」。初二師兄五月天瑪莎「訪問」師弟嚴爵,話匣子停不了!兩人精心設計的春節方塊春聯「趕‧盡‧莎‧爵」,只要得到在牌桌上一定好運連連!美國出生長大的嚴爵兒時的過年回憶不是看電視節目,就是打工賺外快,唯一的年節氣氛僅出現在自家餐桌上!「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睡到飽」初三晚上11點大家一定是精神飽滿,林宥嘉和Hebe田馥甄空中陪你樂上癮!放送好歌陪你聽音樂,兩人互捧不停歇!Hebe過年樂陪家人,陪外公一起想念最親愛的外婆!林宥嘉憶起兒時點點滴滴,想重回小時候的過年市集。 「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春節特別節目從除夕至初五每晚11時不停歇,獨家獻禮爽送不手軟,只要傳送當晚才會公布的通關密語簡訊至55123,就有機會獲得舉世無雙的藝人題字,趨吉避凶好運伴你度過一整年!

除夕完整稿 除夕夜:WAA魏如萱╳盧廣仲─家政婦&小隊長密會電台大掃除 55123通關密語:Hito除夕我要很紅的招財進寶 號外號外!家政婦女王現身Hit Fm!「家政婦」WAA魏如萱及「清潔小隊長」盧廣仲好朋友合作打掃電台錄音室,除舊佈新迎龍年!盧廣仲穿上圍裙拿雞毛撢子清灰塵,魏如萱手持吸塵器清地毯,揪感心!為何兩人會結識成好友?全拜「梅西好朋友」這首歌之賜,WAA一通CALL OUT電話,促成一首歌曲的合作,兩人就此結緣。清掃任務完成後,兩人進錄音室空中陪大家守歲,盧廣仲問:「你知道待會要送走兔年,迎接龍年?」WAA問:「你喜歡兔,還是龍?」盧廣仲回:「我喜歡龍。」開場白呈現一種鄰居閒話家常的狀態。 選播的第一首歌是「吼喲」,魏如萱說:「希望大家都能把去年的壞事都喊光!」兩人還在空中互討紅包,堅稱互包感情不會散!「紅包」就此成了話題主軸,盧廣仲說:「小時候我會把紅包塞滿所有的口袋去睡覺。」WAA:「不是要壓在枕頭底下?!

我還會把空的紅包袋留著,感覺會帶來好運,現在我抽屜一大堆!」接著WAA分享自己對過年的感覺,「好像在做夢一樣,因為大家在這一天都在忙著同一件事,還滿奇怪的。」而盧廣仲卻只記得「會,變,胖」!「因為過年都會大吃大喝,特別是火鍋。」不過兩人對於火鍋料都有特別的偏好,盧廣仲不愛人工製造的蟹味棒,覺得口感像吃塑膠!WAA則超不愛吃有「包起來」的火鍋料,看了就不舒服!才一聊完吃的,跳tone的兩人竟嚷著說想睡,守歲不成變催眠。重頭戲來了,同為創作歌手的兩人,現場演唱起一首長達4分鐘跟「紅包」有關,被小隊長盧廣仲定位為「史詩般的鉅作」的即興創作,請大家在除夕(1/22)晚間11點準時收聽Hit Fm便知分曉。

除了全球獨家的「紅包歌」,兩人也不免俗的在方塊春聯上題字送給幸運的聽眾,一看架勢便知有練過的盧廣仲寫了經典的「招財進寶」,希望大家財源滾滾來,特別的是他還加碼畫上特殊圖樣,盼能避邪抗煞!古靈精怪的WAA,原先以墨條完成,後改以正常版的「紅」字相贈,願大家什麼都紅。最後,兩人演唱正常版卻跳針的「恭喜恭喜」陪同大家跨兔迎龍,還不忘工商服務,要大家拿紅包錢去買WAA魏如萱03/04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的演唱會咧!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1828182818281828
昨天: 8875887588758875
總計: 123761231237612312376123123761231237612312376123123761231237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