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綜合網報 | 2013-12-09 | 人氣:1106

今年台灣紀錄片票房表現亮眼,【十二夜】身為今年紀錄片的最後一棒,在全台民眾的愛心響應下,上映第二周全台累積票房已突破三千萬,包場詢問電話也未間斷,觀眾們也看完電影後紛紛上網留言發表感想,許多網友說「【十二夜】是很棒的生命教育題材,值得帶小孩一起去觀賞」,更有許多名人響應,張惠妹、周杰倫、金馬影后周迅、新科金馬影帝李康生等,都高舉【十二夜】「領養‧不棄養」布條,為【十二夜】加油打氣,或是轉發【十二夜】官方粉絲團的圖文,發表感想,五月天主唱阿信,即使身在日本也透過臉書專發文支持「領養‧不棄養」發布短短不到一天就吸引10萬網友按讚。

【十二夜】上映邁入第二周,本周末全台累積票房達一千兩百萬,上映至今全台票房已突破三千兩百萬,導演Raye說「我們在乎票房,是因為有多少票房,就能讓政府知道有多少人在關注這件事。」希望能因為影片的力量,讓保護動物的觀念慢慢落實。

這兩個周末監製九把刀和導演Raye也勤跑映後座談,不僅北部戲院跑透透,也到中南部的戲院和觀眾分享拍片的緣由與回答觀眾對於片中的疑問,希望大家都能當【十二夜】的志工將影片裡想傳達的故事分享跟周邊的親友,發揮一點影響力,改變親友對流浪動物的看法,對待動物的態度,從周遭開始發生一點一滴的改變。

【十二夜】「領養‧不棄養」的觀念,亦得到許多民眾與名人的迴響,許多熱心公益、關懷生命的天王天后級藝人如張惠妹、周杰倫、SHE、蕭亞軒,實力派演員李康生、周迅、張鈞甯、陳意涵等紛紛高舉【十二夜】布條貼在自己的臉書上與粉絲們分享,期望透過自己的影響力號召粉絲們一起進戲院以行動力挺【十二夜】;而亞洲天團五月天的阿信、瑪莎以及小S、陳文茜、林逸欣、知名動物行為醫師戴更基、台大獸醫系教授費昌勇也都在臉書或微博上轉貼【十二夜】的相關訊息或發表觀後感,台大獸醫學系費昌勇教授說「這是我看過最高水準之動物保護影片!

相信觀賞過本片的觀眾,將永遠不會忘記每一隻狗盼望被救援的眼神。」阿信也在臉書分享「牠是你生活的一部分,但你是牠生命的全部。每次看到可愛的小狗小貓,我總是想到這句話。」並轉貼【十二夜】劇中達摩的照片,不到一天時間便已超過10萬人按讚。 【十二夜】也特別於聖誕節來臨之際推出【十二夜】聖誕套票,內含【十二夜】電影票與聖誕卡一張,可在博客來售票網預購,讓大家傳遞溫暖聖誕祝福之餘,也能邀請朋友進戲院支持【十二夜】。

智慧手機大廠HTC也因認同【十二夜】「領養‧不棄養」的愛護生命理念,即日起於中華電信門市購買HTC系列手機,將贈送【十二夜】電影票一張與【十二夜】限量領巾一條,鼓勵消費者能以具體行動支持,喚起大眾對生命教育的重視,藉由影像力量傳遞「領養‧不棄養」的觀念,讓台灣在動物保護的推動上更上層樓。 【十二夜】故事簡介:頭頂M字白毛的小黃犬空空,活潑傻氣,見到人就開心的尾巴直搖,絲毫不知過了十二個夜晚後將面臨的命運...;黑色瘦弱的小媽在這裡生下四隻新生命,小小生命可能來不及見到外面的陽光...;毛色烏亮的孟姜女,哭泣悲鳴,不復美麗...。導演Raye與監製九把刀不忍這些原本該各自精采的生命,只剩短短的12天,用了近半年的時間,真實記錄流浪狗在收容所的悲傷,希望喚起社會對流浪動物的關心,宣揚「以領養代替購買,養牠就不要遺棄牠」的理念,讓牠們的生命停止倒數,讓牠們也能擁有明天的幸福!【十二夜】現正熱映中。

圖文提供:原子映象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8347834783478347
昨天: 5048504850485048
總計: 1237376712373767123737671237376712373767123737671237376712373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