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綜合網報 | 2013-12-05 | 人氣:1074

一肩扛起家中每個月超過8萬台幣的開銷而轉型做演員的林宇中並未忘情歌唱,睽違三年累積能量,終於要在12/6發行個人第六張全新專輯【捨得】!即將要發行第六張專輯的林宇中,唱片公司特別在發片前夕為他舉行盛大的記者會;這三年來歌而優則演的他,在內地陸續參與了多部電視劇及電影的演出,讓他在一邊磨練演技,也增進人生歷練,對生活有另外一層體悟,累積更多音樂能量,發揮在這張新專輯中,接觸演戲的機會讓他身兼創作人、歌手及演員多元角色,也讓演藝事業更齊頭並進!

而得過金曲獎新人殊榮的林宇中,對於自己來說並無所謂的「金曲魔咒」,林宇中表示,「我是魔羯座,是個很容易想很多的人,2006剛出道發片,其實就有感覺到唱片市場正值轉換期,也感覺唱片銷量每況愈下,因此那時就為了未雨綢繆,開始接觸演戲這塊,培養”第二專長”,就怕哪天沒有賺錢的機會!」坦言自己是為了多擴展工作機會才接觸演戲的林宇中,因為家裡爸爸媽媽都年老退休在家,家中排行老三的他,姐姐妹妹都出嫁,目前哥哥因為生病待業中,所以家中家計都落在他身上,包括房貸車貸林林總總一個月就有8-10萬的台幣的開銷,林宇中笑說,「所以我不敢懈怠阿!花錢也都戰戰兢兢,不敢亂花錢!」

也因此幾乎都沒有甚麼休閒活動的林宇中,休假最常做的就是待在家當宅男,看漫畫、看卡通,也很少出去跟朋友應酬,更何況是約會了!在12月底就已經屆滿35歲的林宇中,目前都還是單身狀態,問他是不是因為不敢亂花錢而不敢談戀愛?他笑說,「約會確實會比較花錢,但也不是完全這個原因,因為工作忙吧,緣分沒到,就是沒遇到對象!」 林宇中外號叫「熊貓眼」,長期有睡眠障礙的他,讓他常頂著黑眼圈拍照演戲,連裝都蓋不住!

林宇中因為拍戲壓力大,加上自己不容易入睡,因此”黑眼圈”常扮左右,讓他被大家取外號叫”熊貓眼”;林宇中笑說,「人家以為我鼻子過敏,其實不是,真得是睡不好!自己很羨慕那些容易入睡的人,我不管是拍戲空檔、坐飛機、坐車,都是很難入睡休息的人,所以我寧願不睡撐著,可是這樣還蠻痛苦的,加上我又淺眠,有點聲音就睡不著,常常一個晚上起來好幾次,睡不到五小時 常發生,最高紀錄是拍戲兩天沒睡,所以到哪裡都會去帶安眠藥,才會有安全感!」 大小姐送海綿寶寶背心幫讓林宇中站台讓他哭笑不得,林宇中則回送耶誕禮讓大小姐開心獻吻,享”齊人之福”!

最近林宇中除了拍戲、籌備自己新專輯外,也持續幫其他歌手寫歌,其中最特別的就是開始寫兒歌,而且是幫兒童界的天后--大小姐寫了一首「麻吉寶貝」收錄在她們今年的新專輯中,可說十分特別!今天唱片公司特別邀請到大小姐來,與幫她們寫歌的林宇中哥哥相見歡,大小姐是特別請假從台中趕上來幫林宇中加油,看到林宇中,大小姐開心害羞地說:「林宇中哥哥好帥哦!」還要林宇中加入"大小姐"團體一起跳「麻吉寶貝」,林宇中笑說,「那我要叫甚麼?」大小姐童言童語地笑說:「叫你大少爺阿!那麼帥!」

大小姐更清唱帶動唱「麻吉寶貝」,只見林宇中跟著大小姐跳,最後還比了「啾咪」的動作,大人小孩一塊跳,畫面十分逗趣! 而且得知林宇中主打歌叫”背心”,兩個小朋友索性送上一件超可愛”海綿寶寶”背心給林宇中,大小姐異口同聲地說:「因為海綿寶寶是我們最愛的偶像!希望林宇中哥哥也會喜歡!」只見林宇中看到這個禮物哭笑不得,大小姐連忙要林宇中穿上,讓林宇中尷尬地說,「ㄟ,這個我轉送我妹妹比較適合啦!」而林宇中為了感謝大小姐特別來站台,準備了兩個妹妹最愛的「怪獸電力公司」的玩偶,把大小姐逗地心花怒放笑呵呵,最後更一起為林宇中哥哥獻吻,讓林宇中害羞地笑說,「雖然是小朋友獻吻,但還是會害羞,因為我已經好幾年沒被女生親了啦!」

資訊來源:好朋友工作室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3871387138713871
昨天: 8875887588758875
總計: 1237816612378166123781661237816612378166123781661237816612378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