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綜合網報 | 2013-11-28 | 人氣:1044

曾在14歲以《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打敗梁朝偉,拿下坎城影帝的柳樂優彌,「最幼齒影帝」頭銜至今無人能敵。九年過後,他與時尚雜誌《mina》當家女模吉倉葵共同主演《青春殘愛物語》,影片將在明年1月3日於台灣上映。兩人在片中愛得十分辛苦,甚至因為約會暴力事件鬧上法院;然而現實生活當中,兩人關係可好得很,甚至確定將在本週六(11/30)一同造訪台灣宣傳本片。

兩人首度撲台三天兩夜,還沒抵達就先展現親民作風。迷你的五人訪台團隊,甚至還婉拒商務艙,主動要求坐經濟艙,節儉態度也讓台灣發行商直呼感動,大力隔海比讚。尤其兩人早就聽聞台灣美食聞名國際,除了「慣例」的小籠包之外,他們更期待品嚐牛肉麵、酸辣麵、火鍋等佳餚。值得一提的是,就算台灣近期天氣轉冷,他們依舊想要品嚐台灣名產「芒果冰」,完全不畏低溫侵襲。而他們也期望在緊湊的宣傳行程當中,有機會逛夜市、五分埔、台北101等觀光景點,甚至體驗腳底按摩。可見兩人早就對台灣做足功課,期待趕緊跟台灣影迷見面。

柳樂優彌與吉倉葵將在本週六中午11:40,搭乘日本航空JL-097班機抵達台北松山機場,展開為期三天兩夜的宣傳行程。兩人此行主要宣傳明年1月3日上映的《青春殘愛物語》,預計將接受數家媒體訪問,並有機會與影迷面對面分享拍片趣事。兩人此次下榻台北晶華酒店,相較其他日本明星訪台陣仗,這回可說是「迷你」且「親民」:不僅只各帶一位造型師,加上日本電影公司工作人員,總共只有五人訪台;甚至在訂機票時,主動捨棄商務艙,並建議搭經濟艙就好。而且兩人也沒有太多需求,片商頂多被提醒吉倉葵尚未成年,基於法律因素不能喝酒,所以要避免帶她去酒類比較多的餐廳。種種親民與守規矩的舉動,也讓台灣發行商對他們的第一印象極好,隔海大力稱讚! 其實柳樂優彌早在2005年初就應該要來台灣,當時甚至都已經發消息公佈會來台灣宣傳《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可惜當時卻因為適逢學校考試,讓他無緣訪台會影迷。不過這回他終於排除萬難即將造訪台灣,也算是滿足影迷將近九年的期待。而且他與吉倉葵合作《青春殘愛物語》,兩人也培養出絕佳默契,甚至還因為要造訪台灣,特地專研台灣特色美食:除了日本藝人固定會指名的小籠包之外,他們也期待有機會吃到牛肉麵、酸辣麵、火鍋,甚至是芒果冰等佳餚;並期望能在台灣密集的宣傳行程當中,有機會去夜市、五分埔、台北101逛逛,甚至是體驗道地的腳底按摩。

今年23歲的柳樂優彌,2004年以《無》片打敗梁朝偉的《2046》,成為坎城影展史上最幼齒影帝;「14歲影帝」的紀錄,至今還是無人能破。一夕成名的他,之後也曾主演《星星少年》、《風味絕佳Sugar & Spice》、《戰慄迷宮3D》等片。而他睽違影壇三年,這回在《青》片將詮釋背負艱困過往的拾荒少年,並搭上曾與福山雅治合作電視劇《破案天才伽利略》,同時也是時尚雜誌《mina》的當家女模吉倉葵,兩人發展出一段清新可人,最後卻又殘酷到讓人惋惜不已的純愛。兩個角色都迷失在愛情與道德的膠著當中,極具層次的角色性格,也讓兩人演來大呼過癮,觀眾並可再度看到柳樂優彌影帝級的表演才華。 明年1月3日將在台上映的《青春殘愛物語》,由年僅30歲的金井純一執導,以既寫實又詩意的敘事方式,娓娓道出愛情背後的殘酷現實。雖然這是導演的首部劇情長片,卻已經凸顯出大師級風範。劇情透過頗具社會衝擊性的「約會暴力」主題,導演運用極富透明感的畫面,搭配手持搖晃運鏡,讓影片富有岩井俊二的敘事神韻,也讓電影才剛推出,即獲各大國際影展邀約,分別入選釜山影展、香港亞洲電影節,以及摩洛哥馬拉喀什國際電影節等國際競賽單元。

資料來源:捷傑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8130813081308130
昨天: 5048504850485048
總計: 1237355012373550123735501237355012373550123735501237355012373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