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員 - 演唱會 | 2011-09-13 | 人氣:2165

蔡黃汝(豆花妹)閉關魔鬼訓練一年脫胎換骨 2011年十月「豆花」即將綻放馨香、大開眼界 新品種「豆花」含苞待放,蔡黃汝要以自己的舞台魅力及歌唱實力,讓粉絲們重新愛上全新極品豆花!
一出道就以火箭般的速度,成為超高人氣的幸運女神的豆花妹蔡黃汝,在去年正式簽約【喜歡音樂】,成為備受注目的新星,並在同年發行首張單曲「幸運女神」獲得一致好評。唱片公司決定趁勝追擊全力運作全新專輯,然而豆花卻因在訓練唱歌發聲時,因為施力不當導致聲帶受傷,因而被迫暫緩錄音工作養傷。恢復後,豆花沒有間斷的持續唱歌發聲練習,並又開始重新進錄音室進行灌錄音樂的工作,從企劃、收歌到配唱長達近十個月的籌備期,為求好心切,也為了專心一致的唱片目標,經紀公司幫豆花婉拒了來自各方的表演邀約,包括4個廣告代言、3部電影、3部偶像劇、2個主持工作等,
這一推就推掉了近千萬台幣的收入!
經過長達一年的準備磨練,蔡黃汝有如脫胎換骨,喜歡唱歌跳舞的她,舉手投足更有自信及魅力;豆花妹蔡黃汝對自己說「我準備好了」,含苞待放的豆花即將要在十月初「情豆花開」,全新極品豆花即將誕生!
為磨出精緻「豆花」 蔡黃汝連續兩個月淚崩錄音室 懷疑自己不會唱歌 壓力過大錄音聽到好兄弟「助陣」合音 「絕命終結站」夢境版讓豆花妹惡夢連連 為期一年訓練過程 自製頻道「Mini TV」完整全都”錄”為磨出精緻「豆花」,豆花妹進錄音室被製作人魔鬼訓練每天操到淚崩,連續兩個月回家大哭,甚至從錄音室邊走邊哭三小時走回家中,壓力過大疑似「中邪」,半夜聽到好兄弟幫她合音,還惡夢連連夢到電影「絕命終結站」的夢境!
這次豆花妹全新專輯「情豆花開」請來「保庇」的製作人陳冠甫全力打造新豆花,為了讓豆花妹充分展現這一年來歌唱訓練的實力,製作人進錄音室要求豆花在情緒、詞意跟口氣要三方詮釋到完美match,以嚴厲口吻要求豆花唱到最好;對自我要求甚高的豆花妹,也因此面臨瓶頸,連續兩個月淚灑錄音室的她,有一次還從台北錄音室哭著走路走了三小時才走回三重家中,天天都哭成淚人兒的她,自卑到不但不敢進公司見經紀人,還讓她幾乎懷疑自己是否有能力繼續唱歌!
壓力過大的這段時期,豆花回到家後仍會不斷反覆聽歌練習,可能是太累的關係,豆花妹說有好幾次在半夜打開電腦聽自己音樂練唱時,會隱約聽到有女低音在幫她「合音」,讓她以為一度產生幻聽;此外,曾兩星期連續淺眠惡夢與哭泣的她,一直都睡不好,還夢到11位週遭好友連續以不同的方法「死去」,如電影「絕命終結站」劇情般不斷上演!經紀人除了帶她去拜拜,也鼓勵她在錄音時遇到「好兄弟」其實是會大賣的前兆;熬過辛苦錄音期的豆花終於揮別了不安定的心情,重新持起單純而快樂的心交出漂亮聲線,完成了一張真正「開心」的情豆花開專輯。
為了紀錄豆花妹珍貴的「第一次」個人專輯準備過程,唱片公司也精心策劃為期一年的24小時貼身跟拍,推出自製頻道「MiniTV」,將豆花這一年來在螢光幕下的辛酸血淚完整揭露,9/9起於蔡黃汝(豆花妹)官方YouTube頻道放送 http://www.youtube.com/user/luckyboommini  喜歡音樂斥資千萬打造 蔡黃汝小露酥胸化身「天愛真女」 貼鬍子耍可愛 黃金陣容護「花」使者一字排開  製作團隊打造完美全新品種豆花  陳子鴻、陳冠甫、姚若龍、戴佩妮、方炯鑌傾力量身訂做好歌 喜歡音樂斥資千萬、以黃金製作陣容打造全新極品豆花,「護花使者」一字排開都是一時之選;而豆花妹蔡黃汝性感又不失可愛的「天愛真女」,穿上馬甲小露酥胸的她,貼上假鬍子擺出頑皮姿勢,性感不失可愛!
製作豆花的最新專輯,【喜歡音樂】可謂「全面啟動」傾全力打造。由音樂權威陳子鴻領軍、監製完成的這張專輯,延攬了著名製作人陳冠甫(王彩樺保庇專輯製作人)擔任製作統籌;並有請入圍超過七次、獲獎兩次金曲獎的著名詞人姚若龍老師、及曾拿下第十六屆金曲獎,最佳流行音樂作曲人的實力派歌手戴佩妮,以及新生代創作好手方炯鑌齊力打造,為豆花量身訂做全新專輯。
豆花妹蔡黃汝新造型更讓大家眼睛一亮,化身「天愛真女」的豆花妹,一席性感馬甲藏不住32D的好身材,小露酥胸的她,揮別過去幸運女神,脫胎換骨有小女人的性感;個性可愛單純的她,在鏡頭前卻不搔首弄姿,反而拿起假鬍子帶上耍頑皮,讓大家看到豆花妹有性感、但卻又不失赤子之心可愛的一面!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5539553955395539
昨天: 1243112431124311243112431
總計: 125990591259905912599059125990591259905912599059125990591259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