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3-11-22 | 人氣:939

蘇有朋x甜蜜殺機

主持人聞天祥(以下簡稱聞):從各位觀眾的反應就知道這確實是非常精彩的電影。小連導演的第一部片《命運化妝師》在前年金馬奇幻影展擔任開幕片,《甜蜜殺機》是他的第二部片,進步神速!把台灣電影較弱的類型元素玩得非常盡興,無論節奏或笑梗都做得非常到位,Kuso之餘竟然還能感人。當然,台上這群演員真是太棒了!大家再給他們一次熱烈掌聲(全場掌聲如雷)。導演,先跟大家說幾句話。

連奕琦(以下簡稱連):謝謝大家來看,餵食小動物請注意安全(全場笑)。這部片子很多要靠演員,因為他們的表演很精準,才有辦法在節奏上做一些調整。我自己看當然還是覺得有缺點,因為看太多次了。我現在嘴巴超乾的,因為他們都第一次看,不知道他們看完的心情,很像考了兩小時的試。

聞:這就是每次電影首映時,導演的心境。除了導演手法突飛猛進,還很難得邀到蘇有朋(全場鼓掌),我們之前在《風聲》、《殺生》已經看過蘇有朋很好的表演,但一直沒機會在台灣電影看到,這次不但實現了,還非常之出色。那個口條、痞樣,完全讓我忘記你以前是XX隊(全場爆笑)。台味十足,tempo的掌控也非常有意思。請蘇有朋跟大家分享一下演出的感受。

蘇有朋:請我不是很難啦,只是之前一直沒有人找(台下傳來笑聲)。我沒有導演那麼好的幽默感,所以就說實話,那時收到劇本很高興。口條還好啦,沒有想像中那麼精彩,但我是有點那個意思,想跟大家拉近。哦,這電影真的比我想像得好看太多了!導演你好厲害!看劇本還沒這麼覺得(全場爆笑)

蘇有朋:我剛才看的時候也跟大家一樣一直笑、好好看、好激動,謝謝大家。導演真的好厲害,那音樂、那節奏,有許多不完全是我們演出來的,可能是導演在剪接時弄出來的。我們在現場都不知道你會怎麼做,也不知道是怎樣;最後你剪出來變這麼好笑,讓我非常驚喜!比較可惜的是依晨今天不在,她下次回來,等著把她弄哭吧(全場笑)。

聞:郎祖筠,你這次演的根本是現代版的東方不敗(全場爆笑)。跟我們說一下這次演出的感想。

郎祖筠:我剛看完就跟雷大哥說,這導演拍第二部作品進步神速,真的好厲害。跟雷洪大哥一起搭戲壓力很大,第一他的資歷,第二他的得獎,然後他又是前輩,其實很緊張。這劇本最吸引我的地方,大家一定沒想到,是我在這劇本沒有一句台詞,是到後來沒有辦法才來一句:「草紙,交過來」(超低沉男聲腔)片中聲音一定是調過的,故意降低。我那時還跟導演開玩笑說:「如果這聲音不行,我可以拜託蔡振南來配」(全場爆笑)當然,聲色盒子的杜哥(杜篤之)他們很厲害,做了聲音上的調整。

大家對我的印象都是嘰哩呱啦講不停,但我在這戲幾乎不講話,全都用表演。演這角色不能太女性化,也不能跟別人說我在演什麼,因為說出來後面的趣味就不見了,雖然我們都沒簽保密協定,但大家都遵守這規定。很開心大家笑聲不斷,包括我們演員自己都很驚訝。

希望現場喜歡這電影、今晚得到這麼多笑聲的朋友們,真心地用FB、WhatsApp、微信等各式各樣的方式,把這電影宣傳出去,讓我們在明年1月17號上映時衝出好票房。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7240724072407240
昨天: 9927992799279927
總計: 126750991267509912675099126750991267509912675099126750991267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