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綜合網報 | 2013-11-21 | 人氣:1005

「The Weekly Flickr大攝影家」微影音強力登台!全球擁有近億名網友使用的知名相簿分享平台Flickr今日宣布在國外深獲好評的Flickr攝影家系列微影音「The Weekly Flickr」正式推出中文版,以發掘在地優質攝影家,讓台灣攝影好作品有機會與世界交流!「The Weekly Flickr大攝影家」首波邀請齊柏林、Jenny、貓博士夫人及工頭堅拍攝,首支影片將於11月20日在Yahoo奇摩影音頻道首播,預計也將在Yahoo香港播映,讓網友透過3分鐘的精采短片,見證鏡頭下的10年攝影心血結晶!

看準台灣攝影潛力「The Weekly Flickr大攝影家」微影音登台

擁有原畫質、1TB(50萬張650萬畫素)超大儲存空間,且深受全球30國青少年喜愛註1的Flickr,在美國Yahoo影音頻道Yahoo Screen推出「The Weekly Flickr」,發掘Flickr平台上的精彩作品,透過專訪與作品影像剪輯方式,讓更多充滿創意及故事性的照片能跨界分享! 

Flickr自今年8月在台上線後,單月不重複瀏覽人超過160萬,較上線前成長近4成、Flickr App下載超過10萬次;並參與國內多項賽事活動,像是派駐Flickr台灣官方攝影團前進The Color Run、中華職棒總冠軍賽及亞洲職棒大賽等,共計拍攝近4萬張精彩照片,讓更多台灣精彩照片透過Flickr分享到全世界。

Yahoo亞太區策略暨營運部副總裁陳琚安表示:「目前台灣熱愛分享照片的人數已逼近1,200萬人,高達上網人口的7成註2,顯示台灣攝影軟實力潛力無窮!因此,Flickr台灣正式推出中文版『The Weekly Flickr大攝影家』,自11月20日起於每週三首播,希望發掘更多台灣在地優質攝影家的精彩故事。」

台灣4大攝影家齊聚 The Weekly Flickr 訴說10年攝影精華

「The Weekly Flickr大攝影家」首波邀約用鏡頭補捉生命感動瞬間、至今已於Flickr上共分享近2萬張照片的四大攝影家-齊柏林、Jenny、貓博士夫人及工頭堅,來分享他們的攝影故事,希望透過3分鐘的攝影作品及文字力量,將鏡頭下累積10年的故事傳散至世界,與全球的攝影同好交流。

首波「The Weekly Flickr大攝影家」微影音,由齊柏林領軍,將於11月20日正式在Yahoo奇摩影音上線,說出屬於台灣人的Flickr感動時刻,而倡導海洋環保的Jenny、改變猴硐的貓博士夫人及旅遊達人工頭堅的攝影故事也將緊接著在台上映。

Flickr將持續發掘台灣好作品,透過「The Weekly Flickr大攝影家」讓台灣看見世界、讓世界看見台灣,也邀請網友上傳你的Flickr感動時刻,除有機會於港台兩地播放外,更可成為下一個The Weekly Flickr大攝影家! 

詳細精彩內容,請上「The Weekly Flickr大攝影家」微影音專區:http://tw.screen.yahoo.com/weekly-flickr/

The Weekly Flickr大攝影家—看見台灣,看見「齊柏林」:20多年前就開始接觸空中攝影的齊柏林,至今已飛行超越2千多個小時,拍攝了超過40萬張的台灣影像,用相機記錄台灣,而紀錄片「看見台灣」上映至今票房突破6千萬台幣!齊導自2006年起開始使用Flickr,精選空拍台灣照片,希望透過Flickr分享給全球的網友,引起來自世界不同角落的讚嘆評價,傳遞台灣之美與改變的力量。 

The Weekly Flickr大攝影家—深入海洋,發掘「Jenny Huang」:喜愛海中攝影的Jenny,足跡踏遍太平洋及南半球大堡礁等地,而鯨魚愛玩、好奇的個性及與人類的互動畫面,是Jenny最熱愛捕捉的驚喜時刻。Jenny希望透過Flickr上超過2千張潛入海底世界的照片,喚起全球對海洋的保育觀念,而她下一步計畫挑戰南、北極海域,紀錄更多海底之美。 

The Weekly Flickr大攝影家—收錄改變猴硐的「貓博士夫人」:貓博士夫人在2007年開始記錄猴硐,深入地方幫助貓咪及當地居民的環境,重新帶給沒落小鎮嶄新的生命力,讓猴硐重生為觀光貓村,並於今年入選CNN全球6大賞貓景點!貓博士夫人將透過The Weekly Flickr結合貓與在地文化影像,傳遞強韌的生命力,邀請大家關心台灣這片土地。 

The Weekly Flickr大攝影家—環遊世界,遇見旅遊達人「工頭堅」:走過20多個國家、跨越300多個城鎮,在Flickr分享上萬張精選照片的工頭堅,希望透過The Weekly Flickr微影音分享過去旅行中最難忘的精彩故事與攝影照片,用不同視角紀錄生命。接下來計畫前進古巴,記錄尚未消失的美景;踏入肯亞,體驗動物遷徙的壯觀景象。

新聞來源:經典公關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4768476847684768
昨天: 1243112431124311243112431
總計: 125982881259828812598288125982881259828812598288125982881259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