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不分類 | 2012-01-14 | 人氣:1746

除夕特別節目將在本月22日除夕晚間七點播出,一連放送六小時到凌晨一點。主持群中就以HEBE和ELLA的感情動向最受注目,尤其愛情甜滋滋的ELLA和馬來糕的喜訊一直讓眾人好奇,ELLA表示有好消息一定會告知大家,還說過年會回家做菜給家人吃,也會下廚給好朋友吃,一旁的HEBE馬上回:「雖然我不是馬來西亞人,但是我也有吃過喔!」

ELLA被糗完後,大家馬上把鋒頭轉向HEBE,頻問和JJ發展的可能,只見HEBE笑得很靦腆的說,他是很棒的音樂人,會跟他會有音樂的合作,但大家關心的是JJ曾表示會想跟HEBE要電話,她是否會給呢,她立刻大笑說:「會給…ELLA的電話」大家希望ELLA可以敲邊鼓,ELLA說:「我不能幫忙,我頂多安排你們吃飯哩!」ELLA表示HEBE心防不容易攻破,要攻得花一段心力。 卡司堅強內容精采,昨(十二)日進行凌晨進行第二波錄影,除了倪安東、林宥嘉、田馥甄帶來Live band在攝影棚內重現演唱會經典組曲。過年賀歲喜劇「團圓Hold住一家情」更請到Ella、大元、洪詩、倪安東、粱赫群、阿Ken、納豆、陳漢典、Hold住姐,以爆笑台語演出,有如本土八點檔情境的偶像劇場,Selina還情義相挺以影片出現在喜劇中,和大家玩視訊。「團圓Hold住一家情」短劇由阿KEN、納豆扮演一對等著三個女兒回家團圓的父母,沒想到三個女兒都帶著各自的男友回家,大女兒Ella和倪安東、二女兒大元和陳漢典、三女兒洪詩和梁赫群配對。KEN豆戲裡有互甩巴掌的橋段,現場兩人正式來都打真的,納豆還說:「很少演這種情境喜劇了,互打發洩,好爽呀!」雖然皮肉受罪,KEN豆堪稱全場福利最高的藝人,頻頻以父母擁抱女兒的藉口猛吃宅男女神大元和洪詩的豆腐,還一臉陶醉樣,讓Ella直罵:「你們這對父母怎麼這麼變態啦!」沒想到語畢不久,Ella也差點慘遭辣手摧花。 Ella已經很久沒參與過年特別節目,更遑論演出台語爆笑喜劇,她很期待最後成果,所以不計形象放開來玩,還故作撒嬌的坐在阿Ken大腿上,犧牲不小。前晚幾乎一半以上以台語演出,偶像演本土八點檔的fu,讓現場所有人不斷笑場,演員們也因為私下感情不錯,大家互揭緋聞玩開了。大元被KEN豆唸:「我這女兒最讓我擔心了,隨便上台計程車就去機場送機了啦!」阿KEN也被納豆虧:「大家如果去看他最近演出的電影喔,一定不能隨便去上廁所唷,因為可能小便一趟回來,阿KEN的鏡頭就沒了喔!」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2780278027802780
昨天: 9619961996199619
總計: 1262909312629093126290931262909312629093126290931262909312629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