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不分類 | 2012-01-10 | 人氣:1418

「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憑藉著對音樂的專業與堅持,每一年都委請聯播網所有的DJ共同評選出該年度最值得推薦及珍藏的專輯。專業的DJ群在聽完逾百張自2010年12月至2011年11月底所發行的華語專輯後,正式端出「2011年十大必聽與值得珍藏的專輯」美饌佳餚,供視聽大眾細細品嚐回味。hit Fm 2011年DJ推薦十大專輯名單如下(不依排名先後):張惠妹【你在看我嗎?】、陳奕迅【?】、蘇打綠【你在煩惱什麼】、MATZKA【首張同名專輯】、魏如萱【不允許哭泣的場合】、陳珊妮【I Love You, John】、林宥嘉【美妙生活】、盧廣仲【慢靈魂】、方大同【15】、蛋堡【踩腳踏車】。

2011年hit FM DJ推薦年度十大專輯將於即日起(1/9)在「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播出,除了能讓聽眾再次聆賞這十張出類拔萃的年度傑作外,十位獲選的歌手也將陸續在空中發表得獎感言。 陳奕迅繼2007年【認了吧】、2009年【上五樓的快活】後,再以2011年【?】專輯再度入選年度十大專輯,可謂戰無不克、所向披靡!「這是一張EASON充滿『熟』味的專輯!內容和感情的投入及詮釋的上極具熟男的穩重和踏實。」耐玩DJ Bryan說道。而陳奕迅在得知專輯入選hit FM年度十大專輯,開心興奮感謝DJ們的愛戴之外,更希望大家能再多花一點時間聆聽這張【?】專輯。

至於今年三月世界巡演將回到台北小巨蛋,升格當「A★Bar」老闆娘的張惠妹,在2009【阿密特】之後,本尊身分也贏了裡子和面子,以【你在看我嗎?】繼續「妹」惑眾生,萬夫莫敵!夜貓DJ Dennis說:「張惠妹的【你在看我嗎?】只有一個任務─忘記阿,密,特!當今華人樂壇中能用本尊和分身各出專輯和對唱的只有『妹』了,入選hit FM年度十大專輯絕不意外!下個挑戰就是2012金曲獎的評審口味。」然而,周杰倫【驚歎號】雖然在十大專輯激烈選戰中瞠乎其後,夜貓DJ Dennis分析,「周杰倫唯一的麻煩還是變化不大,成為被猛攻的死穴,聽了十多年也可能會有些疲軟,但無可否認的是他的獨樹一格暫時別無分號。」

雖專輯成為最大的遺珠,但主打單曲「水手怕水」仍獲得聽眾肯定,奪下hit FM年度百首單曲冠軍!此外,田馥甄2010年以首張個人專輯【TO HEBE】黑馬之姿入選hit FM年度十大專輯,第二張【MY LOVE】雖也成了遺珠,但個人吸金年破三億的進帳,也算撫慰她落榜失落心情。 陳珊妮【I Love You, John】及魏如萱【不允許哭泣的場合】皆順勢入選年度十大,無疑為在主流音樂市場力圖拼鬥的創作人再度注入一劑強心針。DJ Austin甚至形容【15】專輯像是哈利波特中鄧不利多校長的儲思盆,帶著大家回到方大同青春歲月熱血Rocker,散發全新靈魂的他!而同樣以【不允許哭泣的場合】專輯也入選的OH夜DJ WAA魏如萱獲悉入選,連喊了三聲「OH 夜」來感謝DJ們對她專輯的肯定!她本人則對盧廣仲的【慢靈魂】給了「黃色」的佳評:「他的創作是有營養的荷包蛋,沒有高血壓的危機;還會提供充足的維他命C,給你正能量。」

此外,叫好又叫座的林俊傑【她說】、最貼近充滿LOVE的蔡健雅【說到愛】及許哲珮的【奇幻精品店】,雖以些微的票數差距未能挺進前十,但仍受到許多DJ們的喜愛。 唯一一張入選的嘻哈饒舌專輯,仍由去年也入選的蛋堡以【踩腳踏車】專輯再次獲得DJ群的青睞。午茶DJ SOWHAT表示,蛋堡以輕快的旋律、清楚的文字及乾淨的聲線讓整張專輯充滿活力,並且將他想表達的意境和畫面,放入每個人的視覺中!而兩個表現突出卻風格迥異的樂團─蘇打綠與MATZUKA,分別以【你在煩惱什麼】與【同名專輯】挺進年度十大專輯。活力DJ阿娟盛讚蘇打綠的新輯為一張非常一致、非常蘇打綠的作品。

雖然蘇打綠暫時是以五缺一的形式推出這張最新專輯,但秉持著曲風動聽、詞意動人的一貫風格,精湛的表現獲得一致好評!而以台灣草根雷鬼曲風見長的MATZUKA,幽默詼諧的詞句搭配輕鬆無壓的編曲收服聽眾的耳朵,樂團更以突出亮眼的現場表演風格廣受歡迎,DJ Elsa也說:「生猛、直接、幽默,一針見血地探究社會問題,加上主唱渾然天成的嗓音,絕對是最令人折服的亮點!」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1418314183141831418314183
昨天: 1217712177121771217712177
總計: 1265735112657351126573511265735112657351126573511265735112657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