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不分類 | 2012-01-06 | 人氣:1388

傅宇昊河岸開個唱吸引上百師奶粉絲組團欣賞,堪稱師奶殺手的他讓七十高齡阿嬤也瘋狂!已經在去年11月底發行最新專輯[好的愛]的傅宇昊,從出道以來擁有一票死忠歌迷支持,1/5(四)晚上在西門町河岸留言舉辦了個人生平首場演唱會—「傅宇昊好的愛音樂會」,一圓辦個唱夢的傅宇昊,使出混身解數又唱又跳,讓許多粉絲驚艷不已;而昨晚儘管寒風刺骨,許多粉絲仍買票支持,超過六百名粉絲不畏低溫把西門河岸擠到水洩不通,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有一群師奶粉絲,組成傅宇昊歌迷團來欣賞偶像,頗有姐姐緣的他,熟女粉絲居多,更有70歲的阿嬤來看他;這位七十歲阿嬤笑說是從之前他參加明日之星比賽開始就一直喜歡他,足見傅宇昊對師奶的魅力,堪稱歌壇新一代的師奶殺手!

傅宇昊唱跳俱佳,在音樂會上展歌喉外,還大秀國標舞技,與女舞者性感起舞,讓師奶粉絲都起立叫好!昨天傅宇昊在音樂會上,除了演唱自己新歌外,還特別選唱了中外天王級歌手如陳奕迅、陶喆、羅比威廉斯,甚至他最愛的cold play等樂手的經典歌曲,也展現了他唱英文歌的才華;此外,找國標queen學舞、挑戰邊唱邊跳國標的傅宇昊,也在昨晚一展苦練已久的”絕學”,只見他選唱了山塔納的”smooth”這首歌,隨後性感女舞者婆娑起舞上台語他對尬國標舞,傅宇昊大秀國標舞技,與女舞者摟腰撫胸火辣飆國標,最後索性還將女舞者抱起,看得台下歌迷如癡如醉,而還有位熱情師奶粉絲更起立大讚說「傅宇昊好棒,腰力超好!」,將音樂會頓時氣氛嗨到最高點!

傅宇昊音樂會現場驚喜慶生與粉絲一起共度27歲生日,老爸送上價值五百多萬跑車催兒快回新加坡團聚,經紀人神秘送上大蛋糕祝賀,頓時讓傅宇昊紅了眼眶!因為1/12是傅宇昊生日,因此經紀人陳熙Josh特別為傅宇昊神秘驚喜慶生,準備了一個大蛋糕祝賀,讓完全不知情的傅宇昊又驚又喜,而台下歌迷更很熱情一起為他合唱生日快樂歌,讓傅宇昊開心到不行!而陳熙隨後更送上一台跑車模型給傅宇昊,陳熙說,「這是代表傅爸爸送上的,因為他跟傅媽媽因為工作不能來台灣看他的音樂會及為兒子慶生,因此趁著音樂會要我轉為代達,特別在新加坡買了一台價值五百多萬的保時捷跑車要送他當生日禮物,希望他忙完演唱會及專輯,趕緊回新加坡跟他們過年團聚,順便自己領他的生日大禮!」得到父母親、經紀人及歌迷的祝福,傅宇昊直說這是他過過最特別也最有意義的生日;傅宇昊說,今年生日願望就是希望大家健康開心,也希望我新專輯能夠繼續被更多聽到及喜歡,今年能有機會往演戲方面多元發展!」

 阿姨包妮妮代替媽媽包娜娜率師奶粉師群前來聆聽傅宇昊音樂會,為傅宇昊開心慶生,還獻吻兼買CD支持,讓傅宇昊大享熟女師奶熱情包圍之福!很有師奶緣的傅宇昊,因為媽媽包娜娜不在台灣,因此阿姨包妮妮帶著她的好友一起到音樂會支持傅宇昊,其中還一位是歌手林曉培的媽媽,讓傅宇昊看到這些長輩們非常開心,直說阿姨們都好親切熱情!而包妮妮帶著這些師奶粉絲在會後更找傅宇昊簽CD,還現場獻吻祝賀他生日快樂,讓傅宇昊非常開心,他笑說,阿姨她們每次不管記者會或是有公開場合錄影活動,她們有空就會來找我,讓我在台灣也有感受到家人的溫暖阿!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1044104410441044
昨天: 9927992799279927
總計: 1266890312668903126689031266890312668903126689031266890312668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