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員 - 不分類 | 2012-01-05 | 人氣:1375

據EOLembrain東方快線市調「口腔牙齒護理行為與態度大調查」報告指出 ,台灣有71%的民眾受到牙齒泛黃、不夠亮白的問題所困擾,亦有85%的民眾自覺有蛀牙的問題或牙周病等口腔疾病;高標數據,顯示出台灣民眾對於口腔健康照護的輕忽。尤其近來氣溫驟降,民眾多以攝取高熱量的食物來保持體溫,卻也因此提供了口腔厭氧菌一個極佳的生存環境,讓蛀牙、牙齦出血等嚴重問題紛紛找上“口” 。身為全球最多專業牙醫人士推薦的音波震動牙刷領導品牌,飛利浦最新推出具拋光靚白功能的頂級機種「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DiamondClean」,讓牙齒潔淨靚白再進化,只要持續使用一周就能美白兩個色階*!

同時,獨步全球推出能有效提升齒縫間牙菌斑清潔力且操作方便的「空氣動能牙線機AirFloss」,提供消費者在新年一開始即擁有全面性的頂級口腔照護,健康完美的人生從「齒」做起。 長年以來,飛利浦Sonicare全系列產品以不同訴求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守護全家人一輩子的口腔健康;今年更針對鑽石級客層和時尚愛美人士推出「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DiamondClean」,除集合所有現行機種特色於一身,包括深受消費者喜愛的牙齦保健及美白模式,更首創『拋光靚白模式』(Polish)-利用Sonicare專利音波震動技術加大振幅產生作用力,結合創新的鑽石型刷頭設計,在有效清潔牙菌斑的同時,還能溫和地清除牙齒表面上的污垢,使光滑的牙齒自然誘發健康光澤;根據臨床實驗證明,只要持續使用一周,就能看到牙齒提升兩個色階的靚白功效*。台灣飛利浦優質生活事業部資深行銷經理徐筱蕙表示:「為成為鑽石級頂級機種,飛利浦此次以專業無錨式植毛技術研發新一代鑽石型刷頭,其植有更綿密的刷毛,因此在清潔力方面較標準型刷頭整整提高了44%;再者它能有效地去除黏著於牙齒表面的汙垢及牙菌斑,相較於單獨使用手動牙刷,其牙菌斑清潔力更是提升了100%*!」此外,為兼顧消費者的生活品味與智慧需求,「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具備兩種特殊充電方式。居家時,消費者可將牙刷隨意放置於漱口充電兩用玻璃杯充電;出差旅行期間,則可將牙刷收納於輕巧USB旅行充電盒、並以筆記型電腦充電。

完美頂級的貼心設計和全球首創特殊充電方式, 讓消費者讚不絕口。 每日正確的口腔清潔,能完整照護口腔健康;消費者除注重牙齒表面清潔外,亦應注重齒縫保健。 根據美國飛利浦研究發現,在極度重視口腔保養的美國,目前竟只有三分之一的美國人會每天使用牙線,不使用者大多都因『使用牙線的操作困難度高』、或『對於牙縫清潔重視度不足』而忽略。因一般刷牙方式較難深入齒縫,若消費者無定期做齒縫清潔,很容易造成牙菌斑堆積並產生牙周病;為此,飛利浦研發「空氣動能牙線機」,只需少於一分鐘的時間和少量的水,輕鬆對準牙縫按壓即能有效清除牙縫間污垢;根據報告顯示,86%使用者認為飛利浦「空氣動能牙線機」相較於牙線更為便利使用*。飛利浦「空氣動能牙線機」首創『微爆Microburst噴水技術』,1/3秒內瞬間加壓空氣和水產生快達45mph的氣水流,讓消費者只需輕鬆將噴嘴對準齒縫並按壓開關,即可快速清除齒縫內牙菌斑;相較於單獨使用手動牙刷 ,更可有效提升99%的牙菌斑清潔力*。且因擁有超省水用量、持久續電力,和輕巧便利等特性及簡易使用訴求,讓甫於美國和日本上市的「空氣動能牙線機」於短時間內即供不應求、成為熱賣話題商品。台灣飛利浦優質生活事業部總經理陳百州表示:「飛利浦首次推出無線輕巧的牙線機,即是為了提供消費者最完善的口腔保健。其實台灣民眾大多都了解使用牙線的重要性,但卻往往因使用方式不當或使用不便而疏於清潔;飛利浦Sonicare除力求全面照護消費者的口腔健康而進行技術性研發,更針對消費者使用上以便利性訴求做貼心的商品設計! 」 在飛利浦Sonicare新品上市記者會中,甫獲金鐘最佳女主角肯定的天心,以完美女神形象出席;並由魔術師精彩變出「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讓天心又驚又喜、展現28克拉美鑽級璀燦笑容。

天心不僅大方和現場媒體朋友分享獲選為2012年飛利浦 Sonicare音波震動牙刷代言人的喜悅,同時也傳授成為完美女人的秘訣除了擁有健康美觀的鑽白靚齒外,還要做好全方位的口腔保養。天心透露:「為保持上鏡美觀,我非常注重牙齒美白以及口腔保健;飛利浦『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與『空氣動能牙線機』讓我在工作忙碌之餘還能輕鬆做好口腔保健,並於持續使用一周後看到閃耀發亮的鑽白靚齒,完美呈現鑽石級的笑容給所有觀眾朋友。」飛利浦Sonicare長期以來不斷研發有效並符合消費者需求的口腔保健清潔工具,以創新貼心的個人化設計,於2012年獻上頂級新品「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與「空氣動能牙線機」,讓消費者享受鑽石級的口腔照護。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5592559255925592
昨天: 1243112431124311243112431
總計: 1259911212599112125991121259911212599112125991121259911212599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