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管理員 - 不分類 | 2012-01-05 | 人氣:1410

「2011 ELLE Asia Beauty Star Awards 亞洲區美妝大賞」 2012/1/4)假 信義區人氣話題W HOTEL-8樓Great Room盛大舉辦。活動現場邀請到同為台灣區評審及頒獎人的美容達人天團小凱老師、KEVIN老師、TONY老師、LULU老師共襄盛舉,並特別請到新生代創作才子「嚴爵」,深情獻唱動人情歌,塑造出歌壇白馬王子形象,最受到現場嘉賓及媒體的注目就是近日風波不斷的「跨年破音風波」,但在嚴爵努力的獻唱之下,還是獲得現場嘉賓的熱情回應及掌聲!

2011 ELLE Asia Beauty Star Awards 亞洲區美妝大賞在各界美容專家、彩妝達人與貴賓們的共同見證之下,ELLE美妝之星璀璨耀眼閃亮誕生。 獨具國際時尚權威的2011 ELLE Asia Beauty Star Awards 亞洲區美妝大賞,以公平、公正及公開的方式,首度以國際規模跨足亞洲區「台灣、中國、香港、韓國」四地聯手共同推舉100名來自四國各界美容編輯、明星、名人及美容達人組成「專業評審團」,共同評選出2011年度最佳美妝保養品,台灣的評審團代表中多為消費者心目中美妝界的達人,包括台灣美容教主-牛爾、保養專家-柳燕、專業彩妝師-游絲棋…等意見領袖,同時此次活動的評選過程委託全球知名市場調查公司─CTR全程監督,共同對產品進行非商業性質評分評選,具有極高公信力;另外,為了更貼近消費者心聲,各國ELLE網站舉辦「網路人氣票選活動」透過數十萬名網友的熱情參與,票選出2011年度最具網路人氣美妝之星!讓聰明的消費者有機會為自己喜愛的美妝保養品發聲與給予支持鼓勵。

ELLE雜誌台灣區總經理-王士平表示:「ELLE雜誌做為時尚及美妝的領導媒體角色,一直努力為消費者帶來即時、優質與國際化的報導,在台灣正式邁入第21年的ELLE,我們期許將以更多創意的表現與獨特的報導,並持續發展數位化的經營,滿足廣大的消費者對於時尚與美妝的渴望。」

活動中特別邀請到新生代創作才子「嚴爵」頂著連日來的重感冒再度上場,媒體問嚴爵上台前的心情,嚴爵表示:「最近的感冒還是沒有起色,對於今天要在ELLE時尚美妝大賞上唱二首歌,我自己也感到很緊張,昨天還特別去醫院惡補急救針,希望可以趕快恢復歌聲,但是剛才彩排的時候,發現自己很多高音的部份還是很勉強,唱不太上去,所以我現在也很緊張,只能再多喝熱水,希望待會的表演能夠順利!」嚴爵抱病奮力獻唱二首暢銷金曲《好的事情》、《我喜歡不我愛》,因病的影響下表現不佳,但現場的嘉賓朋友們,還是帶給予嚴爵努力獻唱的精神給予肯定及掌聲,在寒冷的低氣壓中,為嚴爵帶來一陣暖流及溫馨。 勉強唱完二首歌的嚴爵,一下台就又再次被媒體包圍,冷不防單刀直入地問嚴爵「給今天自己的演唱打幾分呢?」嚴爵自嘲說:「看來的昨天的特效急救針是宣告無效了!今天的表現還是很差,高音的部份唱不上去,覺得很對不起主辦單位,但也是很盡力演出了,如果真的要打分數,我給自己打0分,然而還是希望感冒趕快好,不要再讓歌迷們對我的〝破音〞失望。」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2617261726172617
昨天: 9619961996199619
總計: 1262893012628930126289301262893012628930126289301262893012628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