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影視綜藝 | 2013-09-23 | 人氣:962

天后江蕙(二姐)昨(21日)晚自掏腰包為歌迷舉辦「厚話盃」頒獎典禮,時值中秋佳節、又是921大地震14週年,二姐感懷與粉絲3年沒聚會、也方便國外優勝者返鄉之便,特別把典禮辦在中秋連假,而且今年更擴大舉辦,雖天兔強颱過境,有近百人風雨無阻參加;二姐最重視粉絲,把粉絲當自己家人,希望大家緊緊相繫,「厚話盃」已舉辦6屆,每次都由她親手打理,訂場地、試菜色、做獎盃,都不假手於外人,更準備禮物讓大家抽獎同歡,專程由國外趕回來的,也會被她叮嚀要多待在家陪父母,更希望他們在異鄉發展要做台灣人表率,為台灣做好國民外交,每次場面都十分溫馨、感人!

據悉二姐平常深居簡出,不喜歡參加公開活動,舉凡剪彩尾牙等活動都一律婉謝,但為了歌迷她都寧可出錢出力辦活動並親自出席,所以她身邊鐵票粉絲跟她一樣重情重義從未流失,昨颱風天南部橫掃,卻有很多粉絲不畏風雨北上赴「蕙」,讓二姐十分感動;「厚話盃」行之有年,每屆都遴選在二姐部落格中留言互動數最多的粉絲公開表揚,說是頒獎典禮,其實就是二姐貼心舉辦的見面會,現場並提供摸彩,籤都是二姐親手做的,讓「厚話盃」熱鬧得像過年小尾牙!

特別有趣的是,之前在微博po演唱江蕙歌曲的山東6歲小男孩,也被二姐從大陸請到現場來,因為他年紀小小、又不會說台語,卻會唱好幾首二姐的歌,讓天后十分驚艷,暱稱他「小少爺」,昨晚小少爺還現場清唱一曲【遠走高飛】,讓二姐直稱讚:「說唱就唱,果然是當藝人的料!」而在抽獎時,二姐精心準備的特別獎項-「幫歌迷化妝」,居然抽到一個老牌男歌迷阿欽,讓二姐大笑:「真是實至名歸!因為他國小幾年級不知在哪裡看到我就煞到了,一直到現在20幾年過去了,他還在,我可要好好幫他化一化!」只見阿欽臉上表情五味雜陳,二姐幫他上了一個大濃妝,並刷上漂亮眼影,讓他頓時「豔光四射」,雖然他有落腮鬍,但被粉絲大叫:「比日本的拓也哥美多了!」每個蕙迷都擁上去爭相合照,厚話盃意外成拍照會,新朋友和老朋友都齊聚一堂,讓二姐開心得笑不攏嘴。

但最意想不到地是,她抽獎箱昨偷偷被熱心粉絲「做籤」,放入多張「我們要戲夢DVD」,二姐一開始摸彩就抽到,還一連抽到3支,她訝異怎麼會有這支籤,歌迷們則開始歡呼鼓噪不已,讓她意會是蕙迷的計謀,笑說:「厚,小伙伴你們設計我吼!」現場群情激奮,天后被拱到問老闆陳子鴻,陳子鴻說他早已偷偷進行,還剪了1個版本自己欣賞,「而且還真是好看!」歌迷聽聞尖叫,二姐則驚訝自己不知道,當下還說要私下約陳子鴻好好聊聊,陳子鴻虧二姐處女座個性嚴謹,當然要自己先行過濾處理,不讓天后擔心,二姐則說:「那可不,我還要親自盯剪呢!」陳子鴻跟厚話盃成員宣布,【戲夢】歌曲版權雖困難重重,但經過3年奔走,目前已達可以出版規模,對於發行抱審慎樂觀態度,天后果然大器,接過來幫著粉絲拱老闆發行DVD,全場歡聲雷動,馬上一片預購浪潮,十分有趣!

圓滿的厚話盃,意外帶來【戲夢】演唱會可能發行的好消息,二姐誠懇發言:「大家要多多支持捏!」,事實上,二姐【初登場】演唱會DVD發行4年,一直都蟬聯演唱會類的榜首,紀錄無人打破,【戲夢】演唱會原先因古早版權難洽談而無發行實況DVD計畫,而讓海內外粉絲聲聲盼,今年江蕙加場又加場再秒殺的【鏡花水月】演唱會上,粉絲仍現場喊話要她出【戲夢】演唱會DVD,如今推出有望,將成歌迷一大福音!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6387638763876387
昨天: 3888388838883888
總計: 1268696912686969126869691268696912686969126869691268696912686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