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綜合網報 | 2013-09-19 | 人氣:3383

三立台灣好戲「孤戀花」,(20日)晚10點15分於三立台灣台播出!金鐘影后高慧君自我要求,化身舞廳老闆娘,不僅自行準備30套旗袍,後為了悲苦劇情,還刻意瘦身三公斤,笑說:「瘦一點好,不想圓臉入鏡!」劇中抱小嬰兒,讓未當媽媽的韓瑜笑說:「軟軟的!」但護士出身的她,曾在婦產科待了一兩年的時間,表示再抱到孩子,會很懷念當時情景!

三立台灣好戲「孤戀花」,(20日)晚10點15分於三立台灣台播出,故事跨越50至80年代民生匱乏、人民困苦求生存到經濟起飛、繁榮,取景九份、南投及花東,將台灣北中南的風情一一在此劇呈現;(18日) 「孤戀花」舉辦首映,包括韓瑜、霍正奇、伊正 、高慧君、 亮哲、 吳婉君及黃玉榮皆到場,三立執行副總莊文信表示,「台灣好戲」是從本土出發的好戲,投入了大量的資源,去年「台灣好戲」獲得九項金鐘入圍,希望今年在金鐘獎有更多斬獲,而適逢中秋節,執副莊文信也獻上柚子,象徵收視柚圓柚亮!

對於此次演出「台灣好戲」一人分飾兩角的韓瑜表示,很開心有單機拍攝的機會,像在進修一樣,磨練演技,為了有所區隔,在第一階段媽媽角色的她,刻意淡妝上場,僅只有打底跟畫內眼線還有刷睫毛,讓她擔心在HD高畫質下,皮膚狀況完全現形,沒想到在看完片花後,她笑說:「沒想到我妝畫淡一點還滿好看的!」而霍正奇則說演「台灣好戲」真的很過癮,經歷過這洗禮,真的能夠滿足戲癮,讓他也期望自己能獲得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的肯定,演出反派的伊正笑說:「希望能讓大家恨之入骨!」而身穿旗袍的高慧君,為了此劇準備了30套旗袍,並為了詮釋劇中舞廳老闆娘白梅一角,後為悲苦的劇情,刻意減肥,目前已瘦了三公斤,她笑說:「圓圓臉也不好看!」首次與她同台飆戲的韓瑜表示,高慧君不愧是影后,把白梅動、靜或暴戾都詮釋的絲絲入扣,跟她演戲非常過癮!

而(18日)現場更出現神秘嘉賓,不動心娛樂總經理孫協志,以老闆身份前來,韓瑜日前曾表示,因在劇中有近全裸的戲份,跟霍正奇還有伊正都有親密戲,所以孫協志不會看她在劇中的表現,讓害羞的韓瑜看完片花,還對著坐在台下的孫協志直喊「對不起!」拍攝裸露或親密戲完全沒報備的她,後問孫協志意見,表示還好!韓瑜笑說:「若他坐我旁邊,一定要把他眼遮起來!」劇情安排韓瑜抱著自己出生的孩子,她表示有點緊張,她笑說:「軟軟的!」霍正奇說:「我比較害怕吧!」護士出身的他,曾在婦產科待了一兩年的時間,表示再抱到孩子,會很懷念當時情景,她笑說:「這應該是老天爺給我的一個指示,希望之後可以趕快生孩子!」問到那時生時,她回「隨緣!」記者轉向問孫協志,孫協志說:「原本是今年,但現看狀況應該是明年!」

新聞來源:三立電視台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370370370
昨天: 4678467846784678
總計: 126313611263136112631361126313611263136112631361126313611263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