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綜合網報 | 2013-09-19 | 人氣:1184

於香港造成轟動的STEVE MADDEN Rock Asia VIPs Party Night移師台北,以紐約街頭的前衛、狂野為台北夜晚更增瘋狂,紐約時尚潮流從今晚開始蔓延全台!

Rock Asia!Rock Taipei! 

引領潮流的紐約街頭時尚品牌Steve Madden,於台北知名夜店LAVA Club盛大開趴,由亞洲街頭時尚代表樂基兒帶領賴琳恩、王麗雅及眾名模,率先穿上最新秋冬個性鞋款,舉手投足散發屬於現代都會”It Girl”的獨特魅力。派對中由知名DJ帶來最正統的美式電音,配上LAVA Girls的火辣熱舞,現場氣氛瞬間沸騰,而壓軸登場的樂基兒更興奮表示:「我私底下的穿著一向喜歡有個性的潮流打扮,而Steve Madden更是我的愛用品牌,可以充分表現出都會女性的自信、好奇與冒險精神!」,不只時尚女星們以蒞臨現場表現對品牌的誠意,就連男星張曉龍也無法抵擋這股美式魅力,更是於百忙之中也要撥空前來為這場活動站台加持。場內的佈置以塗鴉牆為背景,彷彿將紐約街頭搬進台北東區,除此以外,活動中更特別打造一座小型攝影棚,並提供Steve Madden tattoo紋身貼紙,讓參與活動的嘉賓們透過拍立得,在此留下屬於紐約大蘋果的絢爛時刻。

Hey, Show Me Your Madden Style!

Steve Madden近年來成為許多好萊塢明星們喜愛的品牌,更被奉為明星街拍專用時尚鞋。此次派對吸引上百位潮流人士出席,溫太醫張曉龍;知名造型師劉大強、小四老師、魏群芳與多位人氣部落客,以及時尚名媛蕭穎、陳易琦;名模王思偉、錢帥君、貝兒;主播廖盈婷;藝人邱慧雯、陳艾熙、郭源元、鍾幸村;花漾年華團體等名人也都前來一同狂歡,以極盡浮華的Madden形象,勾勒出個人潮流icon!

New York,New Girl,Miss Madden Who Are You?

Steve Madden特別於亞洲巡迴派對前舉辦「Miss Madden Rocks Asia隨意拍」攝影比賽,邀請中、港、台三地潮人穿上Steve Madden鞋履後拍照並上傳到網路平台中進行投票,而此次Steve Madden也將邀請香港優勝者一同前來台灣,於派對中與火辣模特兒一同較勁。

※請即登入 ”SteveMaddenAsia” 官方Facebook/ 新浪微博/ Instagram 網頁瀏覽更多精彩資訊

STEVE MADDEN Rock Asia亞洲巡迴派對將於9月25日前往北京,與當地潮人名流一同狂歡!

新聞來源:Istar愛斯達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8155815581558155
昨天: 4678467846784678
總計: 1263914612639146126391461263914612639146126391461263914612639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