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綜合網報 | 2013-09-16 | 人氣:1032

不論面貌多麼姣好,對於輕熟女、熟女來說最難面對的現實,就是鏡中的自己已經不復往日般緊緻、彈力。黛珂代言人陶晶瑩也表示,「自己的聰明才智或許遠比美貌更加吸引人,但也不可諱言,還是想要盡力讓外表保持最佳狀態,畢竟愛美是人的天性,且也相當自豪自己的膚況!」談到陶子最在意自己的肌膚問題時,陶子笑說「當然是紋路與鬆弛,年輕的肌膚總是呈現出光滑飽滿的細緻膚況,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要維持少女般的膚質,年紀留下的智慧產物放在腦子裡就好,不必留在肌膚上!」,皮膚科醫師蕭晨隆也表示「有越來越多台灣女性紛紛投入醫學美容的懷抱,原因多為想要延長自己的青春保鮮期,另一個就是想要「看得到效果」。當然,坊間醫美水準不齊,因此有一定的風險度,一定要謹慎選擇。」席間陶子代替了許多女性詢問蕭醫師肌膚保養問題,其中一項是最令所有女性關心的,「有沒有保養品的效果勢能媲美醫學美容的呢?」蕭醫師表示,其實市面上有些保養品用運了醫學的理論,研發出品質優良的商品,它的效果是能讓使用者「看得見」的,如果不敢嘗試醫美的消費者,其實也可以持續使用這類的商品,讓肌膚保持青春活力。陶子也表示自己連續使用黛珂AQMW 4D解密駐顏精華2周,就真的能感到肌膚變緊緻了!

不畏時空 延長青春保鮮期 與肌膚融合的瞬間 絕世的彈力包圍肌膚 

黛珂認為認真在工作上有美好成就,可以讓女人看起來閃閃發亮、充滿魅力,但相信女人不會拒絕任何可以讓她延緩老化、避免留下智慧產物--「皺紋」的方法!現代的女人要的比想像中更多,SMART的黛珂4D解密駐顏精華,為肌膚青春保鮮,成為妳抗老的最佳後援!黛珂研究室專注研究30代、40代的肌膚困擾,歸納出幾個最常見的問題,像是「兩頰肌膚開始鬆弛」等。而當兩頰開始出現鬆弛時,臉部開始顯現出老態,即使是天生麗質的美女、名媛也無法逃脫的老化宿命! 熟悉肌膚結構的人一定知道,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逐漸流失、肌膚內也開始萎縮,導致表皮開始出現鬆弛、凹陷、不飽滿的狀態,想要使外表看起來永保年輕的秘訣,一定得由肌膚內側著手,肌膚內側潤澤飽滿,就能使肌膚呈現高彈力感,實現光滑細緻肌膚。為此,黛珂研發出一個全新抗老成份「iPG解密複合精粹」,從嚴選的幾千種植物中經過長年的研究實驗,黛珂研究人員發現大棗、丁香、菖蒲根等三種植物的萃取成份可以幫助肌膚從內湧出飽滿的彈力!這也是黛珂最具魅力的地方,總是堅持採用最溫和、天然的植物成分,使肌膚包覆在植物精華的溫柔呵護中!

實踐「有感保養」 「4D」解碼!極究美膚就在黛珂

而黛珂AQMW4D解密駐顏精華中所指的「4D」,就是著眼於肌膚的點線面,並且加入「時間」這個要素,黛珂希望帶給女性的不單單只是飽滿彈力感,還有可與時空抗衡的完美抗老對策,黛珂運用最新的肌膚研究成果—『iPG解密複合精粹』將此全新成份加入AQMW抗老保養中,針對眼周肌膚、兩頰等容易顯老的部位集中改善,讓每一吋肌膚宛如時光回溯般,返回青春活力,凝結時空,為妳留駐飽滿具有彈力且充滿青春的光采。現在開始,妳就會看到!

黛珂研究所在2013年6月27日至2013年7月24日,針對50位受試者連續四週使用「COSME DECORTE AQMW 4D解密駐顏精華」之效果評比問卷調查結果。有96%的女性感覺肌膚細緻度提昇、92%女性感覺肌膚彈力緊緻度提昇、90%女性感覺整體肌膚狀態明顯改善,受試者表示,以往的抗老保養總是無法感覺道明顯的效果,而使用過黛珂AQMW4D解密駐顏精華讓他們對於抗老保養品大大改觀,打破以往無感保養的經驗,每天持續使用就能真實感覺到自己肌膚的變化。

新聞來源:黛珂化粧品新聞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6776677667766776
昨天: 8875887588758875
總計: 1238107112381071123810711238107112381071123810711238107112381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