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演唱會 | 2013-09-09 | 人氣:1441

人氣天團蘇打綠以全新Live演唱會《蘇打綠 秋:北京故事》在北京可容納千人的"星光現場"勁爆開唱,在每晚持續近兩小時的精彩演出中,蘇打綠激情連唱數10首受廣大樂迷們狂熱追捧的勁爆單曲,數次掀起全場音浪高潮,火爆十足!

而首次公開獻唱即將發行的全新專輯《秋:故事》中的多首新歌更是引來全場大合唱的震撼場面,在爆棚的演出氣氛中,蘇打綠用音樂與觀眾度過了兩個難忘而又美好的夜晚。 全新live演唱會人氣爆棚 蘇打綠貼心呼籲歌迷維持現場秩序 當晚,能容納近千名觀眾的"星光現場"被從各地趕來觀看演出的樂迷粉圍擠得水泄不通,300元人民幣的統一票價惹得大批歌迷早早就召集在離舞台附近的區域,只為更近距離地觀看演出,為此,蘇打綠也特地在演出過程中數次呼籲前排的粉絲維持好現場秩序以及注意舞台兩側變電箱的安全,十分貼心!

由於吳青峰在《蘇打綠 秋:北京故事》Live首場演出的前一天因為感冒而發燒,演出途中因為賣力的演唱而身體不斷盜汗,但卻絲毫不影響演唱水準的發揮,在全場歌迷粉絲所營造的綠色海洋中,蘇打綠忘我地獻唱並數次引發全場大合唱的火熱氣氛,甚至是偶有出現幾首相比較冷門的歌曲,也是出乎意料地全場聲齊唱,樂迷們積極而瘋狂的狀態令蘇打綠相當興奮,演出結束後他們也第一時間通過記者對樂迷們的熱情支持表示感謝。

演出結束的第一晚,主唱青峰也在臉書上表示「發燒唱演唱會,其實挺飄飄然的;吞口水都會痛,但讓歌唱充滿存在感。明天再一場,唱下去,沒在怕。」充分展現對現場演出的熱愛。 “韋瓦第計畫”第三部曲《秋:故事》即將發行 蘇打綠live演唱會飆唱新歌 蘇打綠2013年全新專輯《秋:故事》已開始預購,將於9月18日發行,而此次蘇打綠攜全新的《蘇打綠 秋:北京故事》live在北京盛大開唱,也宣告新專輯即將伴隨秋季正式拉開序曲,觸動華語世界每位歌迷的內心深處。據悉,作為“韋瓦第計畫”第三部曲的秋天的專輯名為故事,蘇打綠樂團除了希望帶給聽者,一篇篇的故事之外,也希望在聽者生活中萬千的故事,有可以投射、可以寄託的一些空間。在新專輯中,除了通過10多首歌曲連接成10餘篇不同的故事之外,《秋:故事》延續春夏,曲目連結起來,也是一首詩,一則充滿想像的小故事。

文字上,這次的歌詞展現出,來自中文系的青峰深受中國古典文學的影響;音樂上,蘇打綠在擅長的民謠搖滾中,首次嘗試中國風,加入了傳統樂器,古典功底深厚的阿龔在編曲上費盡功夫。於是,我們在文字中看見老莊,看見蘇東坡,看見五柳先生,看見李白。音樂中,小威、馨儀、阿龔這次都貢獻了他們的創作,令全球樂迷備受期待!

目前,專輯中已正式曝光包括《我好想你》、《天天晴朗》、《再遇見》等數首單曲,並第一時間獲得廣大迴響。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蘇打綠 秋:北京故事》live的首場演出中,除了鼓手小威以一曲《喜歡寂寞》掀起Live演唱會的又一次高潮之外,吉他手家凱的現場連續挑戰飆高音演唱《你心裏最後一個》高難度的副歌部分更是嗨爆演出現場,於此同時蘇打綠也再度帶領全場觀眾和樂迷們歡唱新歌,為當晚的Live演出添上華麗璀璨的一筆! 而蘇打綠的超高人氣,讓這次的北京Live演出場外發生了小插曲,千人的場子,6場門票在6分鐘內銷售一空,竟然有騙子號稱可以安排粉絲"付費插隊"。主唱青峰為此很生氣,在微博上提醒粉絲:「別受騙了,絕對不會有付錢就可以先進場的狀況。」他請歌迷放輕鬆點,在可以進場的時間再到就好,不要花那麼多時間排隊,「輕輕鬆鬆來看演出,一切的重點,是感受音樂,不是觀看的距離」。 在結束完《蘇打綠 秋:北京故事》Live首周的演出之後,9月13日、9月14日、9月20日、9月21日,蘇打綠還將繼續在北京"星光現場"連續舉辦4場全新的Live演出,與樂迷們共用華麗的音樂旅程,敬請期待!

:::

以社群帳號登入本站

今天: 2369236923692369
昨天: 1476414764147641476414764
總計: 1266030112660301126603011266030112660301126603011266030112660301